>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天津权健队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权健董事长:明年投10亿 内外援两档次框架已出

来源:羊城晚报-广州 作者:林本剑
  • 手机看新闻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本剑报道:本赛季天津权健冲超成功,日前权健集团董事长束昱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2017赛季,权健俱乐部的投入不低于10个亿。

  束昱辉表示,权健今年征战中甲投入了6亿元,但因为搞足球,市值增加了100亿元,明年征战中超将投入不少于10个亿。束昱辉还透露了权健下赛季的建队计划:“内外援两个档次的框架已经出来,大概还有半个月就能出炉了。”

  今年,天津权健先是聘请前巴西队主帅卢森博格担任主教练,高价引进三名巴西外援以及从恒大买进中场赵旭日等球员。在赛季中又用卡纳瓦罗顶替卢森博格,最终成功冲超。

sports.sohu.com true 羊城晚报-广州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30/n474545006.shtml report 449 羊城晚报讯记者林本剑报道:本赛季天津权健冲超成功,日前权健集团董事长束昱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2017赛季,权健俱乐部的投入不低于10个亿。束昱辉表示,权健今年征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