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物浦挖蹿红妖星?多特真黑店 标价3000万欧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鸟
  • 手机看新闻
 利物浦挖多特妖星遭索3000万


  多特蒙德18岁中场小将普利西奇,目前在一线队中坐稳了主力位置,出色的发挥让他受到了利物浦等球队的关注。据《足球市场》报道,多特蒙德十分了解自己球员的价值,为这名小将标上了3000万欧元的高价。

  在欧洲足坛,多特蒙德俱乐部球员黑店的称号名声远播。低价吃进,高价卖出,多特的生意经让人折服。莱万、胡梅尔斯、京多安、香川真司等等,无不给多特蒙德带来了滚滚财源。但是多特出品必属良品,与其说多特蒙德是个球员黑店,不如说多特蒙德慧眼识才,目光独具。2015年1月多特蒙德正式签下16岁的小将普利西奇,刚刚两年过去,多特蒙德已经为他标上了3000万欧元身价,而德国转会市场给出的估计是500万欧元。

  普利西奇,美国新晋国脚,年仅18岁,司职中场。2015年1月,普利西奇加盟多特蒙德,进入多特预备队,2016年4月份,他在阵汉堡的比赛中,首发登场,并攻入一粒入球。凭借这粒德甲处子球,他成为德甲历史上最年轻的非德进球者(德甲历史上第四年轻的进球者)。本赛季,普利西奇已经坐稳了主力位置,德甲出场9次,2球入账,4次助攻,并有5次代表多特征战欧冠。

  曾有报道,18岁的中场小将受到了红军主帅克洛普的关注,特别是在库蒂尼奥受伤后,克洛普想在冬窗期把他带入队中。但是多特并不想放走这颗冉冉升起的新星,佐尔克曾表示球队即将和球员就续约展开对话,目前球员和俱乐部的合同2019年6月到期。

  (飞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30/n474545878.shtml report 1435 利物浦挖多特妖星遭索3000万多特蒙德18岁中场小将普利西奇,目前在一线队中坐稳了主力位置,出色的发挥让他受到了利物浦等球队的关注。据《足球市场》报道,多特蒙德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