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新闻 | 2017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将重返北京怀柔雁栖湖

  

  11月29日,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23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将于2017427日至30日在北京怀柔通盈·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举行这也是通盈·雁栖湖继今年以来第二次成为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举办地。同时,沃尔沃还发布了聚焦中国市场的沃尔沃高尔夫战略。沃尔沃的高尔夫战略将以中国为核心市场,结合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沃尔沃中国青少年比洞锦标赛以及沃尔沃世界高尔夫挑战赛这三项赛事,形成沃尔沃高尔夫发展架构,全面推动职业、青少年和业余高尔夫在中国的发展。

  

  发布会现场,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王立伟、沃尔沃中国公开赛董事会主席、沃尔沃汽车亚太区品牌市场副总裁闻、通盈集团董事长石林、沃尔沃盛事管理公司总裁艾瑞森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奥运保障部部长、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秘书长庞政通盈集团副总裁卢苇等六位嘉宾分别将由上届冠军李昊桐从千里之外送来的高尔夫球投入启动装置上的四个球洞中,代表冠军荣耀的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奖杯从台面缓缓升起,象征23届中国的国家高尔夫球公开赛正式揭开帷幕。

  沃尔沃中国公开赛1995年发源于首都北京,此后有6比赛在北京举这座历史悠久而又活力四射的城市结缘深厚。明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再次落户北京,必将为首都的球迷们呈现又一场精彩的高球盛筵。

  发布会还布了2017沃尔沃中国公开赛资格赛的赛程,将有一国际资格赛和三国内资格赛于明年2月至4月期间4高品质的球场举行,每资格赛排名前三的选手将获得第23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沃尔沃同时宣布2016沃尔沃世界高尔夫挑战赛的世界总决赛将于明年523日在北京通盈·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隆重上演。

  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沃尔沃盛事管理公司承办欧巡赛和同一亚洲巡回赛联合认证的赛事23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将是沃尔沃冠名赞助的第86场欧巡赛事,总奖金高达人民币2,000万元

sports.sohu.com true 高尔夫大视野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30/n474559463.shtml report 6159 11月29日,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第23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将于2017年4月27日至30日在北京怀柔通盈·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