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胜世体育]2016年海南省跆拳道联盟年度总决赛开始报名了

  点击上方 “胜世跆拳道教育”可以订阅哦!

  本届海南省跆拳道联盟年度功夫争霸赛是海南省跆拳道联盟组织的2016年度总决赛。

  本次比赛的目的是为了检验各联盟道馆学员平时在道馆的训练水平和身体素质,同时本次比赛为各联盟道馆的学员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

  

  让每一个参加比赛的孩子像真正的勇士一样在赛场上拼搏,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困难的跆拳道精神。报名详情咨询各道馆馆长及教练。

  本次比赛分成两个比赛组别:

  1、海南省跆拳道联盟年度总决赛由高级水平(绿带和绿带以上)学员参加。

  

  2、海南省跆拳道联盟功夫争霸赛初级水平(白带和白黄带)学员参加。

  本次比赛的意义,让学员在比赛中体验比赛的魅力,锻炼学员的心理素质和学员的独立能力。

  参赛需知:比赛费用:580

  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12月4日

  比赛项目:竞技、品势、功力、身体素质

  比赛时间:2017年1月1日-2日

  比赛地址暂定:海口/琼海

sports.sohu.com true 胜世跆拳道教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30/n474562423.shtml report 820 点击上方“胜世跆拳道教育”可以订阅哦!本届海南省跆拳道联盟年度功夫争霸赛是海南省跆拳道联盟组织的2016年度总决赛。本次比赛的目的是为了检验各联盟道馆学员平时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