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转会德比!尤文PK国米争英超双星 欲截曼联猎物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未经允许严禁转载)与之前几个赛季相比,尤文图斯在亚平宁足坛的统治力急剧下降,14场意甲联赛已经输掉3场比赛,尽管斑马军团还以4分优势领跑积分榜。意大利媒体《转会市场》指出,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已经感觉到危机,将会在明年1月份冬窗期间收购强援,目标剑指达米安和西索科,这两名球员也是国际米兰的猎物,转会市场上意大利德比打响。西索科今夏是转会市场上香饽饽,在欧洲杯决赛上大放异彩,热刺最终在这场争夺战中胜出,但向纽卡斯尔支付了3500万欧元的转会费。

  来到白鹿巷后,西索科成为热刺不安定的因素,由于高达9.5万英镑的周薪,让仅有6万英镑周薪的头牌凯恩不满。更为糟糕的是,西索科至今还未拿出令人信服的表现,新赛季仅出场10次,多达13次未进大名单,5场欧冠小组赛,一场未踢。意大利媒体《转会市场》指出,在热刺踢不上球的西索科非常不开心,萌生去意,如果尤文图斯能够拿出3000万欧元,就可以签下这名法国国脚。至于达米安,他与西索科的处境一样,在曼联主帅穆里尼奥手下几乎踢不上球,成为边缘球员。

  据统计,达米安新赛季以来各项赛事仅出场7次,很长一段时间都未能进入大名单,直到近期才有所好转。此前,达米安因为无法出场,还炮轰曼联主帅穆里尼奥。意大利媒体《转会市场》认为,达米安明年1月份冬窗期间肯定离队,尤文图斯是个不错的选择,毕竟达米安在意大利是主力,经常与布冯、博努奇、巴尔扎利以及基耶利尼配合,能够快速融入斑马军团防守体系。对于尤文图斯而言,签下达米安很有必要,阿尔维斯重伤,阿莱格里的球队确实需要一名右后卫。

  在后防线的位置上,尤文图斯还盯上了林德洛夫,这名球员有万金油属性,可以踢中后卫,亦可踢右后卫,身高达到1米87,瑞典国脚,目前在本菲卡踢球。过去一段时间,坊间传出,尤文图斯时常前往葡萄牙观看本菲卡的比赛,考察的目标就是林德洛夫,他也是曼联的猎物。据统计,现年22岁的林德洛夫代表本菲卡出场43次,本赛季彻底坐稳主力,各项赛事出场17次,5场欧冠小组赛全部首发登场。据悉,林德洛夫与本菲卡的合同2020年夏天到期。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足坛欧美汇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30/n474563481.shtml report 1108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未经允许严禁转载)与之前几个赛季相比,尤文图斯在亚平宁足坛的统治力急剧下降,14场意甲联赛已经输掉3场比赛,尽管斑马军团还以4分优势领跑积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