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2017海口全国青少年足球邀请赛

陕西铭人体育 阅读(0) 评论()

  

  小明,最近好冷啊,我好想回到夏天,穿着短袖短裤轻松自在地在球场上驰骋呢。

  我也好怀念夏天那样痛痛快快踢球的感觉呢。

  

  

  难道我们还要等到明年暑假吗?

小编告诉大家,不用等到明年暑假了。

  最近天气也越来越冷了,寒冷的冬季正在一天天的到来,我们铭人体育开展了“2017海口全国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在即将到来的寒假,铭人体育将带领大家进行一次季节穿越,前往海南海口进行为期7天的足球赛。那里没有环境污染,没有工业污染,没有排放污染,更没有雾霾的侵扰,我们将与全国各地不同省份的十几支队伍进行多场比赛和高质量的训练。

  

各位小球员们,铭人体育在海口等你!

  电话:029-87376002

  15319958933(屈老师)

  邮箱:3034427537@qq.com

  网址:https://www.sxmrsport.com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宏府安定广场4号楼581室

sports.sohu.com true 陕西铭人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30/n474563543.shtml report 1477 小明,最近好冷啊,我好想回到夏天,穿着短袖短裤轻松自在地在球场上驰骋呢。我也好怀念夏天那样痛痛快快踢球的感觉呢。难道我们还要等到明年暑假吗?小编告诉大家,不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