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鼎力支持保时捷巡回赛中国总决赛

  

  全球高尔夫领导品牌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携手保时捷高尔夫巡回赛,在车主、车迷及球友的热情期待与参与中,迎来了2016年第六届保时捷高尔夫巡回赛。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已持续四年鼎力支持此项赛事。巡回赛入围资格赛于今年5月在昆明滇池激情揭幕,随后四个月,赛事前往江苏,安徽,陕西,上海,浙江,广东等13个城市,一路凯歌高进。20场资格赛中脱颖而出的60名直接晋级的获胜者,相聚在11月25日-11月27日的中国总决赛角逐最后桂冠。

  除了各保时捷中心对这一世界水准顶级赛事的支持,全球高尔夫科技创新领导品牌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携手2016保时捷高尔夫巡回赛,成就最佳表现,共同打造精致、高端的生活体验。保时捷中国总裁及首席执行官方智勇先生 (Mr. Franz Jung) 也亲临现场,并为所有在场的选手助威。

  

  在迈入第二个五年之际,2016 年保时捷高尔夫巡回赛总决赛依旧在坐拥半岛双海湾绝佳自然景观的三亚鹿回头高尔夫球会举行。

  

  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作为本次保时捷高尔夫巡回赛总决赛的唯一高尔夫球品牌赞助商,为鼎力相助角逐冠军头衔的选手们,打造了一系列巡回赛级别的赛事体验,如参赛球员高尔夫球帽、比赛用球等,更在现场展示了品牌顶尖签约球员的限量定制球包和球杆。

  

  来自南京保时捷中心的赵敬华先生和曹海宁女士分别将男女总杆冠军斩获囊中,而来自昆明滇池保时捷中心的高宗亮先生、来自台州保时捷中心的阮旭升先生和来自上海浦东保时捷中心的赵宇彤先生则分获净杆 A/B/C组冠军,5位冠军得主将代表中国出征2017年在欧洲举行的保时捷高尔夫世界总决赛,与来自世界各地的高球爱好者同台竞技,争夺世界冠军头衔。

  

sports.sohu.com true 乐视高尔夫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30/n474577798.shtml report 1266 全球高尔夫领导品牌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携手保时捷高尔夫巡回赛,在车主、车迷及球友的热情期待与参与中,迎来了2016年第六届保时捷高尔夫巡回赛。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