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西方面否认奥运球场名存实亡:仍在进行维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1月30日,根据最近的报告,至少根据巴西高尔夫球联合会的官员的说法,奥林匹克高尔夫球场的情况并不那么可怕。

  在发送给媒体的电子邮件当中,巴西高尔夫联合会会长保罗-帕切科表示,吉尔-汉斯设计的球场目前正在进行维护,球场的维护将继续保持在同一质量水平。

  本周法新社报告说,该球场缺乏赞助和财政支持,而且维护公司在两个月内没有支付薪水了。报告还指出球场缺乏基础设施,包括未完成的会所。

  “该领域不会在3或4周内死亡,帕切科在声明中说,我们不是在宣传奥运会的球场,因为它还没有在国际层面的结构。”一些来源指出。

  帕切科承认,巴西持续的金融和政治动荡影响了奥林匹克球场的发展,“大大干扰了第三方投资”。法新社在报告当中也谈到了成本的问题,根据帕切科的说法,目前果岭的费用目前从50美元到81美元,球洞的费用大约10美元。作为奥运会“遗产”计划的一部分,小学生可以免费打四洞的小球场,帕切科介绍说,有2000名青年参加了“生活高尔夫”计划,将于明年正式参加这个活动。

  “奥运会球场是2016年奥运会遗产的一部分。”帕切科说,“我们知道在危机时期实施体育项目的困难,但是我们永远不会停止寻找解决方案,我们的想法远远没有放弃在巴西和世界上这样一个有代表性的高尔夫项目。”

  帕切科还表示,联邦没有要求任何财政援助,以帮助维持国际高尔夫联合会或任何其他国际机构的球场。

  根据本周发布的声明,IGF已经提供帕切科和联邦支持从奥林匹克球场过渡到公共球场。

  “从这个项目开始以来的情况一样,准确地了解当地的现状以及负责奥林匹克高尔夫球场短期和长期成功的最佳团队真的是一件很艰难的事情。”IGF表示,“里约目前的经济和政治局势造成了这一困难。我们对最近关于奥林匹克高尔夫球场地位的报告感到沮丧,只能希望联合会、2016年里约热内卢和里约热内卢可以共同努力寻找短期和长期的解决方案。”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30/n474580715.shtml report 892 北京时间11月30日,根据最近的报告,至少根据巴西高尔夫球联合会的官员的说法,奥林匹克高尔夫球场的情况并不那么可怕。在发送给媒体的电子邮件当中,巴西高尔夫联合会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