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牙买加女飞人弗雷泽重回老恩师的俱乐部

田径大本营mp 阅读(0) 评论()

  田径大本营

  据牙买加媒体报道,女飞人弗雷泽日前已经重返自己曾经的MVP俱乐部训练。前一段时间,她“单飞”了,跑到一个新的俱乐部,师从年轻教练瓦考特(Reynaldo Walcott)。瓦考特也曾效力于MVP俱乐部。

  但现在,她又回来了。

  MVP俱乐部的主教练是斯泰芬·弗朗西斯,他是弗雷泽的恩师,同时还带出过阿萨法·鲍威尔、今年里约奥运会女子短跑双金得主汤普森等名将。但在里约奥运会之后,弗雷泽却选择离开恩师,理由是弗朗西斯未能让她在今年实现奥运百米“三连冠”。

  之后,弗雷泽就跑到了瓦考特的麾下。上周,还有人看到她在那里接受训练,但现在,又回来了。

  之前有报道说,弗雷泽离开MVP俱乐部之后,“财路”受阻,因为当初她的赞助签约都不是个人行为,是赞助商签下了MVP俱乐部,继而“恩泽”于她。

  

sports.sohu.com true 田径大本营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30/n474588809.shtml report 945 田径大本营据牙买加媒体报道,女飞人弗雷泽日前已经重返自己曾经的MVP俱乐部训练。前一段时间,她“单飞”了,跑到一个新的俱乐部,师从年轻教练瓦考特(Reyna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