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马德里竞技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王杯-卡拉斯科2球+造点科雷亚破门 马竞6-0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1日凌晨4点,16/17赛季西班牙国王杯1/16决赛第1回合迎来一场重头戏。马德里竞技客场6比0大胜丙级队吉胡埃洛,梅开二度并制造一记点球的卡拉斯科居功至伟。

  马竞在第29分钟打破僵局,卡拉斯科禁区左侧明显假摔,但主裁却错判为点球。萨乌尔骗过门将,将点球推入球门中路。卡拉斯科随后在4分钟内两次射中门框,34分钟比利时人的单刀射门击中门柱。4分钟科雷亚禁区左侧横传,卡拉斯科小禁区前右脚推射又击中横梁。

  半场结束前,马竞扩大优势。托马斯中场斜传,福萨里科禁区右侧右脚凌空抽射破门。2比0,马竞带着两球领先的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在下半场开局阶段,马竞就连进三球。49分钟时,科雷亚中场直传,卡拉斯科禁区中路单刀推射破门,3比0。53分钟时萨乌尔禁区左侧反越位横传,卡拉斯科中路包抄推射空门得手,4比0。58分钟卢卡斯禁区左侧反越位横传,科雷亚小禁区中路推射破门,5比0。85分钟马竞打进第六球,在接应到福萨里科右路横传后,罗伯托禁区中路右脚转身推射破门,6比0。最终马竞六球大胜对手,一只脚已经迈入了16强中。(丁武)

  马德里竞技(4-4-2):1-莫亚/16-福萨里科、15-萨维奇、24-吉梅内斯、19-卢卡斯/8-萨乌尔、22-托马斯、27-恩里克(69’39-莫雷诺)、23-盖坦/10-卡拉斯科(59’42-罗贝托)、11-科雷亚(81’34-奥莱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1/n474599585.shtml report 1087 北京时间12月1日凌晨4点,16/17赛季西班牙国王杯1/16决赛第1回合迎来一场重头戏。马德里竞技客场6比0大胜丙级队吉胡埃洛,梅开二度并制造一记点球的卡拉斯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