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贝里笑称愿帮罗本获新合同 教拉姆做体育主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IANN
  • 手机看新闻
里贝里:我愿意帮罗本留下来 


  刚刚与拜仁方面完成续约的法国球星里贝里近来心情不错。近日,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表示自己愿意终拜仁,还愿意帮忙俱乐部完成罗本的续约工作,最后还对近来拉姆成为拜仁未来体育主管的新闻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作为与自己齐名的罗贝里组合的另一半,里贝里对罗本的能力十分认可,“罗本的能力毋庸置疑,对拜仁来说是非常重要的球员,我们需要像他这样有经验和有声望的球员,这是属于拜仁的一部分。”谈及续约问题,里贝里笑称他愿意助球队一臂之力,“如果他需要,我会帮助他,并且告诉他该如何拿到一份新合同。”

  而自己续约的过程,里贝里表示十分愉快,“我和我们的鲁梅尼格先生坐下来好好谈了各个方面,谈了我的身体情况。我认为自己现在已经百分之百准备好了。当新合同开始时,我希望自己能够全力以赴。我现在很开心能够继续留在队里,我在这里已经效力10年,我与俱乐部的感情非同一般。这里就像家一样,我在这里有很多朋友。这一切对我来说都棒极了!”

  对于自己是否会在拜仁退役的问题,里贝里表示:“是的,为什么不。当我2007年加盟的时候,我没想到自己会效力这么长时间,我们在一起经历了很多,也拿了很多冠军,我们希望未来能够赢得更多冠军。我们会在合同到期之后讨论这个问题(续约),但我会很乐意再和俱乐部续约一年半的时间。”

  谈及拜仁队长拉姆或将在下赛季提前退役出任拜仁的体育主管一事,里贝里半开玩笑表示,“我可以和他一起工作,并教教他应该要做些什么。”

  (IAN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1/n474605693.shtml report 1465 里贝里:我愿意帮罗本留下来 刚刚与拜仁方面完成续约的法国球星里贝里近来心情不错。近日,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表示自己愿意终拜仁,还愿意帮忙俱乐部完成罗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