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惊!米兰易主日再被推迟 股东质疑中国财团资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曝米兰股东质疑中国财团资质
曝米兰股东质疑中国财团资质


  北京时间12月1日,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消息称,如果不出意外的话,AC米兰易主日将再次被推迟,很有可能延后6周,最早将在明年1月份中旬完成易主。由于易主日不断被推迟,AC米兰股东以及意大利各大媒体都开始对中国财团的资质进行质疑,认为中欧体育压根没能力收购红黑军团。

  今年夏天,AC米兰与中欧体育达成了协议,中国财团出资7.4亿欧元收购红黑军团99.93%的股权,此后中欧体育分两次支付了1亿欧元的定金。按照原来的计划,中欧体育将在米兰德比前后正式接管AC米兰,然后被推迟到12月2日,之后又被推迟到12月13日。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披露,最新消息称,AC米兰12月13日肯定无法易主,中欧体育申请延后6周,明年1月15日易主。由于AC米兰迟迟无法收到易主的钱,股东们开始着急了,开始质疑中欧体育的资质。

  眼下,AC米兰股东们要求中欧体育提供所有参与收购红黑军团的投资者,而不是仅仅几个主要参与者。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解析,AC米兰股东们如此做法就是想知道中欧体育是不是有足够的钱来完成这次收购,担心像之前蜜蜂先生一样,最后不了了之。与此同时,由于中欧体育不断要求推迟收购,AC米兰股东们为了安心,要求中国财团再支付5000万欧元到1亿欧元的定金。

  之所以出现中欧体育不断推迟易主日期,意大利媒体《慢镜头》分析,由于中国政策原因的限制,中国财团无法将大量资金转移出国外。不过该媒体也表示,苏宁出资2.7亿欧元收购国际米兰接近70%的股权没有遇到类似的问题,所以中欧体育应该是资金出现了问题,AC米兰股东质疑在情理之中。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1/n474611879.shtml report 1526 曝米兰股东质疑中国财团资质北京时间12月1日,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消息称,如果不出意外的话,AC米兰易主日将再次被推迟,很有可能延后6周,最早将在明年1月份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