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高层:曼联封杀小猪不能忍 别想挖角穆勒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D
  • 手机看新闻
拜仁高层:曼联封杀小猪不能忍
拜仁高层:曼联封杀小猪不能忍


  北京时间12月1日凌晨,曼联在联赛杯1/4决赛上轻松击败西汉姆联挺进四强,此役穆里尼奥破天荒地将施魏因施泰格替补换上场,这是他本赛季在曼联的首次亮相,也是在穆里尼奥麾下的首秀,他在短短五分钟的出场时间策动了一次进球,表现可圈可点。赛后,不少媒体就穆里尼奥为何突然启用小猪展开了挖掘,《太阳报》透露,或许是来自拜仁方面的压力让狂人服了软,据悉德甲巨头非常不满曼联封杀小猪,甚至扬言若再如此,曼联别想挖角穆勒!

  施魏因施泰格上一次为曼联上场还是今年3月21日的曼市德比,此后随着穆里尼奥的入主,德国人的日子彻底不好过了。穆里尼奥甚至直接告诉小猪,你将被下放到预备队,你在曼联没有未来,随时可以离开。但尽管如此,施魏因施泰格一直选择坚守,常常第一个来到训练基地,而在等待255天后,他终于迎来了新赛季首秀。不过这次短短的出场似乎并不能为德国人带来什么转机,而穆帅的强硬态度彻底激怒了拜仁高层。

  要知道,施魏因施泰格在拜仁效力期间风光无限,代表拜仁一线队出战了500场比赛,累计打进了67球,帮助球队拿到了大小20个冠军,其中包括8个德甲联赛冠军,1个欧冠冠军和1个世俱杯冠军。出狱归来的赫内斯尤其不满曼联方面的封杀做法,他此前接受采访时直言,“若我是施魏因施泰格,我会让曼联给我付每一天的工资,直到合同最后一天!”

  眼下,拜仁高层又发话了,俱乐部监事会成员斯托伊贝尔表示,曼联封杀小猪后更不可能买到穆勒了,“当初小猪离开我们时,球迷就已经很多情绪了,看看眼下他在曼联的处境,我们实在无法容忍。小猪不仅仅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他更是拜仁DNA的一部分。这样看来,我认为穆勒也不应该为曼联效力,而且如果我们把穆勒卖给曼联,球迷和会员永远都不会原谅我们的。”

  (G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1/n474612951.shtml report 1585 拜仁高层:曼联封杀小猪不能忍北京时间12月1日凌晨,曼联在联赛杯1/4决赛上轻松击败西汉姆联挺进四强,此役穆里尼奥破天荒地将施魏因施泰格替补换上场,这是他本赛季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