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进军卡塔尔世界杯!不是国足 中国企业承建球场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据新华社电 中国铁建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建)中标卡塔尔2022年世界杯主体育场建设工程项目,合同总值28亿卡塔尔里亚尔(约合人民币51.7亿元)。卢赛尔体育场是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主体育场,建成后可容纳92000多名观众,将承担世界杯开幕式、决赛、闭幕式等重要活动。

  中铁建该项目投标组负责人王雷透露,这个项目涉及19个工作面、11个大类、2000多种产品和设备,共有6家企业参与了项目投标,中铁建是唯一参与投标的中资公司。

  据卡塔尔媒体披露,为顺利承办2022年世界杯足球赛事,卡塔尔计划在地铁、公路、机场、体育场馆建设等基础设施建设方面投资1100亿美元(1美元约合6.90元人民币),其中500亿美元用于世界杯项目。而体育场馆、训练场地的建设、翻新将投资300亿美元。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1/n474613442.shtml report 370 据新华社电中国铁建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建)中标卡塔尔2022年世界杯主体育场建设工程项目,合同总值28亿卡塔尔里亚尔(约合人民币51.7亿元)。卢赛尔体育场是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