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刘翔退役 > 刘翔退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刘翔吴莎低调成婚 飞人遇感情波折后坠入甜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ed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1日,网上曝光了一组飞人刘翔和女友吴莎在斐济举办婚礼的组图。刘翔从2012年伦敦奥运会退赛后,一直受到舆论的关注。他本人2014年9月突然宣布与演员葛天结婚,但于去年6月自己正式退役后又宣布因感情不和与葛天离婚。从今年1月初宣布与吴莎正式确立恋爱关系,刘翔用了不到一年的时间终于将心爱的姑娘追到手,两人已经结为夫妻。

  今年1月9日刘翔发布一张两只小手相勾,并被红线缠绕的图片,并附文“今天@吴莎-soulmate”,公布与撑杆跳运动员吴莎的恋情。与刘翔相恋的是前女子撑竿跳选手吴莎,是2009年第11届全运会女子撑杆跳冠军。据悉,刘翔与吴莎曾在2009年全运会之后交往过,当时男女双方还曾涉及到谈婚论嫁,但这段地下情一直没有公之于众。

  不论是刘翔本人还是刘翔的父母,对吴莎都非常喜欢。吴莎是全运会田径冠军,与刘翔是同行,两人都是练体育的,相对单纯许多。吴莎是个兴趣爱好广泛的姑娘,不仅上得了赛场还下得了厨房,自己动手做甜品、处理虾线也都是驾轻就熟,深得刘翔父母的喜爱。

  今年9月在参加真人秀节目《极速前进》时,刘翔自曝与吴莎结婚了,他说:“还问我怎么不求婚。但其实我早就求婚了,我求过婚了你知道吗?求婚后直接结婚了,你知道吗?”随后八卦媒体全民星探发布的题为“疑似刘翔父亲短信曝光,曾苦劝儿子与吴莎分手”,刘翔紧急站出来发声说:“这次的不实新闻已经伤害到我的家人,我不可能再无视这种伤害。目前此事已经交由律师处理。”从当时刘翔对吴莎的称谓看,吴莎已经不是他的女友,而是他的家人。

  据多位网友爆料,刘翔与吴莎是在斐济岛举行婚礼的。婚礼现场只有少数双方的亲友参加,从婚礼现场的布置看,现场相对布置得朴素大方。吴莎穿着白色的婚纱,刘翔穿的是一身深色西装,两人一脸的幸福。在当地土著人的见证下,两人以蓝色的大海为背景,交换戒指,然后深情相拥相吻。(Re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1/n474617814.shtml report 1171 北京时间12月1日,网上曝光了一组飞人刘翔和女友吴莎在斐济举办婚礼的组图。刘翔从2012年伦敦奥运会退赛后,一直受到舆论的关注。他本人2014年9月突然宣布与演
(责任编辑:张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