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洛瑞29+8德罗赞24+9+6 康利替身高效灰熊负猛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12月1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多伦多猛龙坐镇主场迎战孟菲斯灰熊。全场打完,猛龙120-105战胜灰熊,取得4连胜,而灰熊则遭遇2连败。

  全场具体比分:28-25、29-30、25-34、23-31(灰熊在前)。

  此役,康利伤停,顶替他的安德鲁-哈里森发挥相当出色,全场,他得到21分4助攻3抢断;小加索尔得到18分3助攻8篮板,杰迈克-格林16分5篮板5抢断,托尼-阿伦12分4篮板,替补特洛伊-丹尼尔斯19分。

  猛龙这边,洛瑞贡献29分8助攻,德罗赞得到24分6助攻9篮板,卡罗尔17分,替补帕特里克-帕特森得到14分13篮板,约瑟夫16分8篮板。

  首节,两队迅速陷入拉锯战,灰熊这边,并没有受到康利、兰多夫等主将缺阵的影响,攻防运转都非常流畅。小后卫安德鲁-哈里森上篮得手,单节打完,灰熊28-25暂时领先。此后的比赛,两队比分始终紧咬,尽管,次节后段,阿伦补篮命中,客队一度被将分差拉大到7分。但接下来,德罗赞连续得分,率队追近。半场打完,猛龙仅落后2分。

  易边再战,猛龙整体实力上的优势开始体现,后场双枪洛瑞、德罗赞接连开火,帮主队在第三节反超了7分。末节,卡罗尔三分入网,分差来到两位数,此后,灰熊逐渐放弃抵抗

  灰熊首发阵容:杰迈克-格林、特洛伊-威廉姆斯、马克-加索尔、安德鲁-哈里森、托尼-阿伦

  猛龙首发阵容:西亚卡姆、卡罗尔、瓦兰丘纳斯、洛瑞、德罗赞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1/n474619013.shtml report 1806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12月1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多伦多猛龙坐镇主场迎战孟菲斯灰熊。全场打完,猛龙120-105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