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唐斯47+18却独木难支 波神29分尼克斯擒森林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颜小白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12月1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主场迎战纽约尼克斯队,最终森林狼104-106不敌尼克斯。此役唐斯发挥出色47分18篮板2助攻。

  双方比分(尼克斯在前)28-31、30-18、23-25、25-30

  尼克斯这边:波尔津吉斯29分8篮板4助攻、安东尼14分4篮板、罗斯11分2助攻、詹宁斯12分7助攻、库兹明斯卡斯14分

  森林狼这边:唐斯47分18篮板2助攻、维金斯19分7篮板4助攻、拉文17分2篮板、吉昂8分8篮板、卢比奥8分6助攻

  首节开打,森林狼凭借唐斯背身为球队首先取得得分,而尼克斯这边则由波神考特尼李罗斯等人一波连击,在考特尼-李助攻波神灌篮后,将比分变成16-9获得8分的优势。首节战罢,在唐斯连续攻击的情况下森林狼将比分反超。尼克斯28-31森林狼。个人方面唐斯8中8单节强取22分7篮板。

  次节开始,开始双方得分效率都不高,而后尼克斯方面由波神连续中投得分和替补库兹明斯卡斯的前后两记三分打出一波11-0反超比分并取得了10分的优势。次节战罢尼克斯58-49森林狼。

  易边再战,维金斯自投自抢撤步三分出入命中,吉昂上篮和罚球得分将比分追至只落后2分。尼克斯则由安东尼和波神以及罗斯的3记三分让球队保持着9分的领先。之后森林狼方面唐斯越打越猛连突带投可无奈尼克斯多点开花仍落后7分。三节战罢尼克斯81-74。

  末节开打,尼克斯替补普拉姆利打中2+1和武贾西奇的3分让分差扩大至2位数,越打越猛的波神和替补库兹明斯卡斯的2记三分让球队领先对手17分。之后坚强的小狼崽们奋起抵抗,在新狼王唐斯的带领下通过顽强的防守和多点开花的进攻在终点前48秒拉文的一记三分将比分控制在102-102打平。最后尼克斯凭借安东尼在终点前2秒的一记中远投和最后时刻的关键抢断将胜利从明尼苏达带走。

  尼克斯首发队员:德里克-罗斯、康特尼-李、卡梅隆-安东尼、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凯尔-奥奎因

  森林狼首发队员:里基-卢比奥、扎克-拉文、安德鲁-维金斯、戈尔吉-吉昂、卡尔-安东尼-唐斯

  (颜小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1/n474623539.shtml report 2090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12月1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主场迎战纽约尼克斯队,最终森林狼104-106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