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兰德尔13+20路威18分 巴特勒失三分公牛遭逆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2016年12月1日,湖人来到联合中心客场挑战公牛。公牛经过赛季初的磨合,悄悄升至东部第三,湖人则跌出了西部前八。拉塞尔和尼克-杨都因伤缺阵,英格拉姆进入首发。今天的比赛,路易斯-威廉姆斯一直率领湖人替补缩小分差。最后时刻,湖人依靠兰德尔和路易斯威廉姆斯罚球再次领先,巴特勒连续两次错失三分扳平比分的机会。最终,湖人96-90客场逆转公牛。

  全场比分:17-28、30-19、23-26、26-17(湖人在前)

  湖人方面:路易斯-威廉姆斯18分5篮板5助攻,兰德尔13分20篮板,克拉克森14分4篮板3助攻,小南斯12分11篮板。

  公牛方面:巴特勒22分4篮板2助攻,韦德17分4篮板6助攻,朗多14分8篮板6助攻,吉布森11分10篮板。

  比赛开始,湖人开场先攻击内线,以一波4-0开局。公牛依靠巴特勒的突分,回应一波6-0反超比分。湖人频频出现失误,公牛抓住机会逐渐拉开比分,巴特勒两罚全中后,公牛以22-12领先10分。替补阵容上场后,湖人仍然没有解决进攻乏力的问题,反而继续失误让公牛打出反击。湖人全队单节出现9次失误,首届战罢,公牛以28-17领先湖人。

  第二节比赛,湖人替补逐渐找到手感,克拉克森联手威廉姆斯打出一波9-3,将分差缩小到5分。韦德突破到内线,转身上篮得手稳住公牛领先。湖人继续反扑,路易斯-威廉姆斯上篮命中后,湖人只落后1分。巴特勒接郎多长传,快攻篮下达成2+1,保住球队领先。英格拉姆达成上篮得手还造成犯规,可惜加罚不中没能扳平比分。半场战罢,两队战成47平。

  下半场比赛,卡尔德隆连投带罚拿下5分,对面洛佩斯则在篮下连续得手紧咬比分。双方正在焦灼时,朗多则用他不擅长的三分打破僵局,帮助公牛率先建立领先。朗多本节表现出色,带领公牛一度领先到8分。替补阵容上场手,湖人又开启追分模式,威廉姆斯和布莱克联手轰出一波11-4,湖人只以68-69落后1分。三节结束,公牛73-70领先湖人。

  末节比赛,湖人终于打出活力,克拉克森、小南斯攻击篮筐得手,托马斯-罗宾逊转换进攻上篮命中后,湖人78-77反超。朗多再次立功,抢夺得手还助攻卡南三分命中。小南斯抢断公牛后场球,助攻英格拉姆造成三分犯规。关键时刻,韦德助攻巴特勒三分,比分再次打平。决战时刻,兰德尔篮下打板得分,威廉姆斯两罚一中,湖人领先3分。巴特勒三分完全偏出,兰德尔两罚一中留给公牛机会。巴特勒最后三分仍然不中,湖人奠定胜局。最终,湖人96-90客场逆转公牛。

  湖人首发:卡尔德隆,英格拉姆,洛尔-邓,兰德尔,莫兹戈夫

  公牛首发:郎多,韦德,巴特勒,泰-吉布森,罗宾-洛佩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1/n474623974.shtml report 2125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2016年12月1日,湖人来到联合中心客场挑战公牛。公牛经过赛季初的磨合,悄悄升至东部第三,湖人则跌出了西部前八。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