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申花官宣2017赛季首批新援:孙世林、朱建荣和栗鹏加盟!

  点击上方 “申花队报”可订阅哦!

  今天,绿地申花俱乐部宣布了2017赛季的首批新援:他们是来自辽宁的孙世林、来自青岛中能的朱建荣和栗鹏。

  

  过去的2016赛季,申花能够获得亚冠资格,卓有成效的引援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联赛结束后,已经忙碌了一个赛季的俱乐部高层没有一天休息,马上转入了下赛季的准备之中。

  尽管新赛季的内援转会市场竞争比往年更为激烈,但是绿地申花俱乐部还是很快开了一个好头。

  来自辽宁队的孙世林,1989年10月24日出生于大连,在场上司职后腰,他曾是中国职业联赛中最为年轻的队长。2007年下半年,年仅18岁的孙世林就成为了当时哈尔滨毅腾队的队长,体现出了很强的实力和领导力。2010年3月份的金山杯六强赛沈阳东进与毅腾比赛中,孙世林距离球门约70米外一脚吊射得手,技惊四座。

  

  辽足主帅马林曾如此评价孙世林:他就像一头小老虎,给沉稳的辽足注入了久违的刚猛。孙世林是一名非常努力的球员,每天总是很早到训练场,勤勤恳恳地训练。

  孙世林有一脚任意球的功夫,远射能力也相当不错。2016赛季辽宁主场3:1战胜上港的比赛中,孙世林一记世界波技惊四座。央视解说嘉宾徐阳对这个球赞口不绝,并认为孙世林绝对有能力进国家队。

  

  孙世林给自己的定位是“加图索式”的球员,一个防守型的后腰,拼抢凶狠是他的标签。孙世林的到来,将进一步增强申花中场防守的厚度。而且,除了后腰的位置,孙世林在左右边前卫以及左右边后卫这四个位置都踢过,这种多面手是每支球队都需要的。

  

  在球员严重供不应求的中国足球市场环境下,能够引进孙世林这样的球员并不容易。2016赛季结束后,俱乐部高层先后奔赴沈阳、大连,与辽足俱乐部以及孙世林本人商谈转会事宜,并在孙世林大婚前,与本人谈妥了个人合同。作为中场大将,孙世林是内援市场上的香饽饽。有的俱乐部已经连续多年追逐孙世林,希望引进孙世林的俱乐部更是多达五六家。不过俱乐部克服各种困难,最终成功签下孙世林。

  与孙世林一起加盟的还有来自青岛的朱建荣和栗鹏。朱建荣1991年7月12日出生于山东青岛,身高185cm,场上司职前锋。朱建荣2004年进入青岛中能梯队,2011赛季,朱建荣成为中超最佳新人奖的有力争夺者,并入选中国U-22国家队。效力青岛中能的8个赛季,朱建荣共代表中能出场161次,攻入23球。

  

  栗鹏1990年8月29日出生于河北邯郸,身高187cm,场上司职中卫。栗鹏出道于鲁能足校,2010赛季加盟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当赛季出场两次便打进一球。效力青岛中能的7个赛季,栗鹏共代表中能出场136次,攻入5球。

  

  绿地申花俱乐部表示:期待孙世林、朱建荣和栗鹏早日融入球队,提升球队整体的攻防实力,新赛季帮助球队在亚冠和中超赛场上取得优异成绩。

sports.sohu.com true 申花队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1/n474624008.shtml report 1963 点击上方“申花队报”可订阅哦!今天,绿地申花俱乐部宣布了2017赛季的首批新援:他们是来自辽宁的孙世林、来自青岛中能的朱建荣和栗鹏。过去的2016赛季,申花能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