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蓝军2500万撬德甲黑马后防领袖 孔蒂盼他替特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蓝军2500万撬德甲黑马后防领袖
蓝军2500万撬德甲黑马后防领袖


  自改打三后卫战术后,切尔西一路高歌猛进,过去七轮英超联赛取得全胜,且只丢了1球,被认为是本赛季英超联赛争冠最大热门。虽然切尔西目前形势很棒,但主帅孔蒂不得不考虑的一个问题,那就是特里,蓝军队魂本赛季发挥不错,但毕竟已经年迈,而且随时都有可能离队。今年年初,特里就曾宣布离开切尔西,上赛季末才峰回路转,双方签订了一份一年期合同,英格兰中后卫这才留在了斯坦福桥。如今,特里又要与切尔西展开续约谈判,能否达成一致,仍是一个未知数。

  为了能够留在斯坦福桥,特里做出了巨大的牺牲,他的薪水待遇大幅度下降。如果特里前往美国或中国踢球,那么肯定能够获得一份巨额合同,英国媒体《太阳报》坦言,特里陷入两难的地步,这是金钱与感情的较量。过去9轮英超联赛,特里仅踢了6分钟,其余时间不是养伤,就是坐在冷板凳上,他已非切尔西不可或缺的球员,在斯坦福桥,他更多是一种精神象征,在队内的影响力逐年降低。如此情况下,坊间传出,特里可能前往中国踢球,上海申花、上海上港和广州恒大都在追逐他。

  其实,无论特里是走是留,切尔西都必须给特里找一个合适的替身,英国媒体《太阳报》爆料,孔蒂已经锁定目标,打算以2500万英镑收购聚勒。该球员现年21岁,身高达到1米95的中后卫,刚刚完成德国处子秀,今夏代表德国国奥参加了里约奥运会,拿到了银牌。俱乐部生涯,聚勒出道于霍芬海姆,2013年进入一线队,至今出场95次,打入7球,新赛季出场12次,他领衔的后防线发挥不俗,帮助球队在德甲联赛12轮后取得5胜7平不败战绩,主场逼平莱比锡RB和客场战平拜仁慕尼黑。

  关于切尔西对聚勒感兴趣,已经获得他经纪人福斯特的确认,“是的,切尔西确实对聚勒感兴趣,他们很有可能在明年有动作。”聚勒的父亲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儿子去大俱乐部之前,首先成为优秀球员,告诫儿子不要为了钱,过于着急去豪门,“如果他想去一家大俱乐部,首先成为一名优秀的球员,他可以赚更多的钱,但我认为这个需要慢慢来,首先为自己的职业生涯考虑。如果聚勒能够继续提升自己的水准,钱自然会来。”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1/n474625270.shtml report 1718 蓝军2500万撬德甲黑马后防领袖自改打三后卫战术后,切尔西一路高歌猛进,过去七轮英超联赛取得全胜,且只丢了1球,被认为是本赛季英超联赛争冠最大热门。虽然切尔西目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