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一龙否认出演西门庆,演就要演武松式的大英雄

杨华评论 阅读(0) 评论()

  有报道称武僧一龙将在电影《我不是西门庆》里出演西门庆,笔者联系到一龙,一龙承认他参加了影片的发布会,但正常情况下应该并不会出演西门庆,具体的角色还没有定。一龙近日与1983年版武松扮演者祝延平共同进餐,一个荧屏上的武者一个擂台上的武者惺惺相惜,疑似用这种方式回击质疑。

  据悉《我不是西门庆》讲述了在2016年的中国上海,拳王龙庆因为误入豪门产生了种种误会,并闹出了许多啼笑皆非的故事,有很大的穿越成分。在这个电影里,“西门庆”并不是反面角色,但考虑到引起不必要的误解,一龙还是婉言谢绝。

  有记者问一龙,拍武打片会不会超越李连杰。一龙非常谦虚,表示不可能超越李连杰这些前辈。一龙直言自己打比赛是推广中国武术,李连杰拍电影也是推广中国武术,所以自己由衷的尊重李连杰等前辈,大家出发点都是一样的。

  由于更热爱擂台,所以一龙推掉了很多影片,但将来退役后,一龙肯定会进军影视圈。一龙和1983年版武松扮演者祝延平相谈甚欢,也讨教了一些演戏心得。或许这也算是一龙的表态,演就要演武松这样顶天立地的英雄。

sports.sohu.com true 杨华评论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1/n474635849.shtml report 1425 有报道称武僧一龙将在电影《我不是西门庆》里出演西门庆,笔者联系到一龙,一龙承认他参加了影片的发布会,但正常情况下应该并不会出演西门庆,具体的角色还没有定。一龙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