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吴晓晖:将买1名强力外援前锋 登巴巴仍有位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裴力12月1日上海报道)申花俱乐部今天在康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新主教练波耶特上任以及四名新内援加盟。董事长吴晓晖表示,球队还会引进一名非常强的外援前锋,而且已经有了一定的进展,对于第五内援,吴晓晖表示,要过一段时间,视球队的情况再做决定,也有可能会等二次转会再做引进。

  吴晓晖表示:“接下来球队还是希望能够引进能力非常强的外援,而且现在也已经取得了一定的进展。感谢登巴巴,他对于俱乐部的工作非常理解。我们中午还让翻译打电话,让他安心恢复,只要登巴巴身体恢复了,球队还是有他的位置。”

  吴晓晖说:“新赛季球队三线作战,还是引进强力的前锋,不然靠马丁斯一个人肯定是不行的。已经有了一定的进展,还需要大家耐心等待,不会很短时间的。但是还是请大家放心,都在按照我们的进展中,第二阶段冬训集结之前会给惊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1/n474640362.shtml report 1120 毛剑卿领衔4将亮相足坛浪子泪洒现场(搜狐体育裴力12月1日上海报道)申花俱乐部今天在康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新主教练波耶特上任以及四名新内援加盟。董事长吴晓晖表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