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球技 | 玩酷短推杆

  想成为成功的短距离推击手不仅需要技术精湛,冷静的头脑也是必不可少的。

  从根本上讲,要想在有压力的状态下将小球推击入洞,就要保持思绪平稳,全神贯注于推击点上。

  只有注意力集中,推击时才会在潜意识状态下自然发挥,更具稳定性。所以,想让推杆在压力下也有出色表现,就从心理及推击技巧两方面开始练习吧。

  方法一 :闭眼睛练习法

  运用心理战术提高球技:闭上双眼,身体保持不动,想像推击的感觉。然后睁开眼睛,身体随脑中的记忆将小球推出。

  利用精神力量

  闭眼睛练习法另一个有利之处在于能提高球手对球滚入球洞过程的分析能力,这种精神训练非常重要,这也是各种水平的球手都会遇到的难题。

  方法二: 手套中插笔练习

  为增强左手的推击感觉保持击球节奏,可在左手手套徽标处放置一支钢笔来练习。推击过程中要注意节奏并使钢笔的位置不变,也不能在触球瞬间让钢笔扎到自己的手臂。

  方法三: 左手单握杆

  短距离推击时尽量减小杆面的转动幅度,推击节奏、杆头、双手、双臂以及双肩需要协调配合,动作到位才能达到精准推击。右手背后,左手单手练习推击对提高推击节奏大有帮助。

sports.sohu.com true 高尔夫大视野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1/n474663036.shtml report 1254 想成为成功的短距离推击手不仅需要技术精湛,冷静的头脑也是必不可少的。从根本上讲,要想在有压力的状态下将小球推击入洞,就要保持思绪平稳,全神贯注于推击点上。只有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