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东方确定参加亚冠,上港和申花需参加附加赛

  根据德国《转会市场》报道,原本宣布退赛的香港冠军东方队基本确定将参加2017亚冠小组赛。

  

  他在微博中发布消息称,原本宣布退赛的香港冠军东方队基本确定将参加2017亚冠小组赛。因此东亚第三的中国的亚冠名额被基本确定为2+2。如亚足联不改变原有习惯的资格赛排阵方法,那么上海上港和上海绿地申花将会直接参加亚冠附加赛(即最后一轮资格赛)。上海上港主场对阵素可泰vs班加罗尔FC的胜者,上海申花主场对阵布里斯班狮吼和亚达纳邦的胜者,比赛预计时间为2月7日,截止报名时间为1月23日。两队如果晋级,将会分入恒大和苏宁以外的两个小组。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1/n474665943.shtml report 382 根据德国《转会市场》报道,原本宣布退赛的香港冠军东方队基本确定将参加2017亚冠小组赛。他在微博中发布消息称,原本宣布退赛的香港冠军东方队基本确定将参加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