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齐鲁竞技·要闻】德州演武大会展传统武术魅力

齐鲁体育 阅读(0) 评论()

  点击上方 “齐鲁体育”可以订阅哦!

  资料图

  近日,由德州市体育局、德州市体育总会主办,德州市武术协会、夏津县体育局承办的德州市第六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传统武术比赛暨德州市第六届演武大会,在夏津县德百温泉度假村开幕。来自全市12个县市区的25支代表队、284名武术运动员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参加拳术、武术器械两个大项、36个小项的比赛和武术展演。经过激烈的角逐,夏津县栾庄武校获得第一名,夏津县武协获得第二名,夏津县太极拳协会获得第三名。

  此次德州市传统武术比赛和武术展演,不仅给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武术盛宴,增强了群众对传统武术的了解和热爱,树立重在参与、重在交流、重在健身、重在快乐的健身理念,为弘扬中华武术、传承中华武术文化、推进全市体育事业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也进一步掀起全民健身的高潮,使崇德尚武的优秀传统武术精神更加发扬光大。

sports.sohu.com true 齐鲁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1/n474669075.shtml report 574 点击上方“齐鲁体育”可以订阅哦!资料图近日,由德州市体育局、德州市体育总会主办,德州市武术协会、夏津县体育局承办的德州市第六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传统武术比赛暨德州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