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 > 石家庄永昌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永昌公布近况:正在积极续约球员 15日集结备战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1日晚,石家庄永昌队官方发布球队动态,称目前永昌队正积极与众球员续约,并表示冲超的目标不会变,同事永昌也感谢了毛剑卿两年来为俱乐部的付出。

  永昌官方首先宣布了毛剑卿转会申花: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充分尊重球员毛剑卿本人的意愿,同意其转会加盟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在此告别之际,感谢小毛两年来为俱乐部的付出,相信在新的征途,毛剑卿能够以自己的职业精神,为绿地申花在亚冠和中超赛场做出贡献。

  紧接着,永昌公布了球队近况:亲爱的球迷朋友们: 石家庄永昌俱乐部在2016赛季结束后,尽快确定了由阿富辛·古特比担任球队新任主教练。过去近一个月里,俱乐部为新赛季备战的各项工作都在紧锣密鼓进行中。由于许多事情尚未最终确定,最近一段时间并未发布消息。俱乐部最近积极展开与球员们的续约谈判,但因降级带来的影响,以及球员个人意愿,在转会期会出现一定的人员流动。俱乐部对此会充分尊重球员的个人选择。在此俱乐部也请大家放心,永昌一直在努力,球队冲超的目标不会变。 石家庄永昌队假期将在12月15日结束,届时全队将在海南集中,开始第一期15天的恢复训练。2017年1月,永昌全队将前往佛山,进行第二阶段的封闭训练。2017年春节后,球队将赴海外进行赛季前的最后一阶段集训拉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1/n474671269.shtml report 1090 北京时间12月1日晚,石家庄永昌队官方发布球队动态,称目前永昌队正积极与众球员续约,并表示冲超的目标不会变,同事永昌也感谢了毛剑卿两年来为俱乐部的付出。永昌官方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