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市双雄死心吧!凯恩续约至2022年 曝薪水翻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曼市双雄死心吧!凯恩续约至2022年


  北京时间12月1日,热刺官方宣布,与头牌凯恩达成续约协议,双方签订一份到2022年夏天的合同。据悉,凯恩的周薪达到12万英镑,是原来的2倍。凯恩的续约,意味着曼城和曼联挖角失败。

  现年23岁的凯恩曾在阿森纳训练营踢过球,辗转多支球队后,2004年加入热刺青训营,并在2009年进入一线队,不过长期处于漂泊状态,先后租借至莱顿东方、米尔沃尔、诺维奇以及莱斯特城等球队积累比赛经验。司职前锋的凯恩在2014/15赛季大爆发,成为英超赛场顶级射手,那个赛季他出场51次,打入31球,当选英超年度最佳年轻球员;上赛季,凯恩继续抢眼的表现,50场比赛打入28球,其中英超联赛打进25球,夺得金靴奖,连续两个赛季入选英超年度最佳阵容。

  凯恩出色的表现引起诸多豪门的兴趣,加之他在热刺的低薪,使得外界不断传出英格兰前锋离开白鹿巷的消息。据悉,凯恩续约之前的周薪为6万英镑,低于今夏从纽卡斯尔转会而来的西索科(9.5万英镑周薪),坊间传出英格兰前锋非常不满,续约一度陷入僵局。庆幸的是,好事多磨,凯恩与热刺就续约最终达成了一致,英国媒体普遍猜测,凯恩续约后的周薪达到12万英镑,是热刺队内最高薪。值得一提的是,凯恩在英格兰争议颇多,今夏欧洲杯一球未进,遭致外界的口诛笔伐。

  新赛季,凯恩经历了一段进球荒后,慢慢找回竞技状态,伤愈复出后,他的进球帮助热刺客场1-1战平阿森纳,之后梅开二度帮助热刺3-2逆转西汉姆。据统计,凯恩8场英超联赛打进5球,各项赛事10场比赛打进6球,仍保持着进球高效率。续约后,凯恩接受了热菜官网的采访,“每个人都清楚我对热刺的爱,与俱乐部又签下一份合同后,那种感觉非常特殊。我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而且十分年轻,我们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所以我毫不犹豫的签下了这份新合同。”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1/n474687335.shtml report 1638  曼市双雄死心吧!凯恩续约至2022年北京时间12月1日,热刺官方宣布,与头牌凯恩达成续约协议,双方签订一份到2022年夏天的合同。据悉,凯恩的周薪达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