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安切洛蒂鼓励拉姆:别退役,你对拜仁很重要

  在拉姆公开表示将考虑“退居幕后”后,拜仁主帅安切洛蒂赶紧挽留起了队长。

  

  “我认为此刻的拉姆仍是拜仁重要的一员,他仍能在下赛季做出贡献。”安切洛蒂在出战美因茨前谈到了曾8夺德甲冠军的爱徒。

  “拉姆的状态很好,我希望下赛季能继续训练他。他或许继续踢球,或变成教练,或成为球队经理,但我希望他下赛季能继续踢下去。”

  安切洛蒂还谈到了与拜仁合约将在2018年到期的里贝里。“里贝里的续约曾让我十分开心。”

  “里贝里和罗本一样,都是拜仁阵中的重要成员。二人的续约谈判都在进行中,我也给俱乐部高层直接表达了想留下他们的意见。”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1/n474692506.shtml report 412 在拉姆公开表示将考虑“退居幕后”后,拜仁主帅安切洛蒂赶紧挽留起了队长。“我认为此刻的拉姆仍是拜仁重要的一员,他仍能在下赛季做出贡献。”安切洛蒂在出战美因茨前谈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