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归队!骑士高炮台战快船复出 他是詹皇最佳拍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钱宁-弗莱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来自《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称,在因父亲去世缺阵3场后,骑士队高炮台钱宁-弗莱将在今天主场对阵快船队的比赛中回归!

  弗莱参加了投篮训练。詹姆斯说道,“他的表现很好,我们全队都很高兴他能回来。对他来说,现在仍是困难时期,所以我们会和他在一起!”

  今天赛前,詹姆斯收到利好消息,他职业生涯第2次荣膺《体育画报》评选的年度最佳体育人奖。

  之前的感恩节,弗莱父亲去世。近一个月,这位骑士队主要三分投手连失双亲,这对他的打击颇大。值得一提的是,弗莱缺阵期间,骑士队的表现有些挣扎,包括周一客场险胜东部排名垫底的76人队,以及周三客场惨败雄鹿队。

  现年33岁的弗莱本赛季至今打了11场球,场均出场18.0分钟,有11.3分3.1篮板入账,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8.5%。其中,三分球命中率排在联盟首位!

  弗莱可以说是詹姆斯的最佳拍档。事实是,当弗莱在场上时,詹姆斯的效率值是最高的。

  除了弗莱,凯文-乐福也是詹姆斯传球的受益者。数据显示,本赛季至今,弗莱和乐福接到詹姆斯传球后,三分球71投42中,外线命中率高达59%。也就是说,他俩接到詹姆斯传球,每次出手能得到1.8分!

  所以今天弗莱回归,詹姆斯在传球将更具威胁。

  骑士队目前的战绩是13胜3负,排名东部首位。(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2/n474699443.shtml report 1211 钱宁-弗莱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来自《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称,在因父亲去世缺阵3场后,骑士队高炮台钱宁-弗莱将在今天主场对阵快船队的比赛中回归!弗莱参加了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