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博斯克:赢下国家德比,皇马将大步迈向冠军

  前西班牙主帅德尔-博斯克认为,即将到来的国家德比,如果皇马获胜,那么他们将在西甲夺冠的道路上迈出重大一步。

  

  博斯克

  本场比赛开始之前,皇马已经在积分榜上建立起了6分的领先优势,对于近况不佳的巴萨而言,本场比赛是迫近同领头羊之间积分差距的最佳时机。

  “要是皇马赢了,那将是(西甲夺冠道路上)非常重要的一步,”博斯克说道。“但他们应该谨慎对待本场比赛,因为接下来还有足够多的分数可以拿。”

  博斯克还谈到了洛佩特吉,他对西班牙新任主帅上任以来所做的一切感到印象深刻。

  “这些改变是必要的,在选择球员方面,在训练方面,在比赛方面,”博斯克继续说道。“一切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我觉得一切都进行得非常好。”

  博斯克还谈到了身体训练对于足球运动的重要性,他说:“因为很多原因,身体运动从各个方面讲都是一个人成长所必需的。这适用于任何事物,我敢说在体育比赛当中更是如此。像足球这种运气,价值体现在很多方面,比如合作精神。足球真是太棒了。”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2/n474699969.shtml report 583 前西班牙主帅德尔-博斯克认为,即将到来的国家德比,如果皇马获胜,那么他们将在西甲夺冠的道路上迈出重大一步。博斯克本场比赛开始之前,皇马已经在积分榜上建立起了6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