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12中9砍23分,曾经的饮水机管理员变成球队大腿了

锦涵侃NBA 马刺 阅读(0) 评论()

  今天NBA常规赛有一场德州内战,马刺队VS小牛队,牛马大战,曾经是联盟的主旋律。可惜,物是人非,马刺的核心已经变成伦纳德了,邓肯已经退役;小牛队的诺天王已经老了,战力大不从前;最终,缺少诺天王的小牛队在主场以87-94不敌马刺队,球队继续西部垫底,马刺却高居西部第二!

  本场比赛,马刺队多位主力缺席比赛,最终赢下鱼腩小牛队,很不容易。马刺甚至在比赛中落后小牛队多达13分,但是,马刺队一替补悍将表现优秀,带领球队击败了小牛队,他就是米尔斯。这场比赛,米尔斯替补出场29分钟,投篮12中9,三分球6中5,轰下全队最高分23分,外加3篮板,4助攻;马刺核心伦纳德全场得到21分+7篮板+2助攻+2抢断,但场上效率不高,全场16投仅有5中;皇阿玛“格林”全场8中4,得到11分+3篮板+2助攻。

  小牛队被翻盘,很可惜!球队还是缺少一位真正的领袖,巴恩斯还是适合当二当家,领袖气质难以具备。本场比赛,巴恩斯全场得到17分+2篮板,表现马马虎虎;马修斯三分球11中5,砍下全场最高分26分,外加2篮板,2抢断;库里全场得到14分+2篮板;鲍威尔本场6中4拿下10分+4篮板。小牛队输球,主要原因还是实力不济啊!球队在关键时刻缺少得分能手。

  马刺队赢球,球队替补大将米尔斯表现功不可没。他曾经是马刺队的饮水机管理员,球队的边缘人,通过自己的努力,他成为马刺体系中不可缺少的战将,现表现比球队主力控卫帕克还要好。米尔斯,2009年NBA选秀大会上第2轮第55顺位被开拓者队选中,2012年3月28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签下帕蒂·米尔斯,在马刺队,他成长迅速,由球队边缘人变成主要替补球员。2013-2014赛季,他场均可以得到10.2分+1.8助攻+2.1篮板,投篮命中率46.4%,表现还可以,因此,球队在2014年7月3日,用一份3年价值1200万美元的合同签下他。

  新赛季里,他场均可以得到11.6分,表现还不错,今天的比赛,他更是砍下全队最高分23分,是球队取胜的关键功臣,曾经的他是球队饮水机管理员,现已经成长为大腿级别的球员了,马刺的体系真心厉害,波波维奇牛!可以把这样一位资质平庸的球员调教成大腿级别球员,真是一般教练很难做到的。

sports.sohu.com true 锦涵侃NBA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2/n474705825.shtml report 1741 今天NBA常规赛有一场德州内战,马刺队VS小牛队,牛马大战,曾经是联盟的主旋律。可惜,物是人非,马刺的核心已经变成伦纳德了,邓肯已经退役;小牛队的诺天王已经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