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力帆爆内乱,王栋避开“姚夏”直接找高层谈续约!

侃球弟 力帆 阅读(0) 评论()

  近日重庆力帆俱乐部总经理姚夏在其微博回应王栋续约,姚夏表示;“王栋直接找蒋总谈的,具体谈的啥我不知道,我给王栋的留言他也没有回!”

  王栋避开总经理姚夏直接找俱乐部投资人谈续约,这使得俱乐部透露出一些不和谐。姚夏本身这条微博也透露出一丝不和谐,姚夏在微博写道:“别人尊重你,并不是因为你优秀,而是别人很优秀!”很明显,王栋在他的续约问题上对俱乐部总经理姚夏非常不尊重。

  俱乐部虽然不是姚夏直接拿决定,但姚夏作为俱乐部总经理他有权对王栋的续约负责。王栋却不把姚夏放在眼里直接找俱乐部投资人谈续约,这造成俱乐部内部气氛有些尴尬!并且姚夏也说了,他给王栋留言,王栋却并没有理他!

  王栋作为一名球员,他这样做确实有些过分了!这好比郑智,他在恒大阵中是老队长、资历非常高。但我们从来都没听说过郑智避开刘永灼直接与许家印谈续约问题。恒大队中任何球员甚至是主教练续约等问题一般都是刘永灼进行沟通的,刘永灼也许也不能拍板,但他可以与许家印进行协商,而不是某一名球员去找许家印直接协商。

  出现这样的状况,会有三种情况。其一王栋可能有些自大,面对自己的续约问题他直接就找到了俱乐部投资人;其二王栋自认是球队队长,他存在球霸的嫌疑想带头做空新到任的总经理姚夏;最后一种可能性,王栋已经有了离开力帆的打算,他直接找到俱乐部投资人谈,是想告诉投资人我想走了,你打算给多少薪水留我!

  这几种可能性中,如果是单纯的王栋自大,不给姚夏面子直接找投资人谈,又或是有球队想挖王栋,使得王栋直接找到了投资人,这些都还勉强可以接受,如果是王栋真的在当球霸,带头做空姚夏那么这事就非常难办了。

  王栋作为球队队长、姚夏作为俱乐部总经理,这中间出现问题则极有可能是争权。当前对于力帆球迷而言,他们最想知道的就是发生了什么!王栋留队还是不留队远没有俱乐部稳定更重要,王栋离开还可以引进新的球员,如果这是一场俱乐部内部动荡,那么力帆未来保级将堪忧!

  本文由微信公众号“侃球弟”原创,微信号:bao5201849 转载需备注出处!

sports.sohu.com true 侃球弟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2/n474707681.shtml report 1730 近日重庆力帆俱乐部总经理姚夏在其微博回应王栋续约,姚夏表示;“王栋直接找蒋总谈的,具体谈的啥我不知道,我给王栋的留言他也没有回!”王栋避开总经理姚夏直接找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