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16-17意甲 那不勒斯VS国际米兰 前瞻与预测

  

  比赛信息

  北京时间2016年12月3日(周六)3:45

  历史交锋

  最近6次对赛,那不勒斯2胜2平2负。

  近期战绩(左起,从近到远)

  那不勒斯:平平胜平平负

  国际米兰:胜负平胜负负

  球道人预测

  居然这场比赛不少人问起,大概是因为国际米兰换帅之后成绩有点起色。那不勒斯主力前锋默滕斯停赛,米利克早就重伤,所以前锋真是人员紧缺,因西涅、加比亚迪尼,卡列洪会组成三叉戟,后面是指挥官哈姆西克。国米方面换帅之后,中前场佩里西奇、巴内加、坎德雷瓦,搭前锋伊卡尔迪,首场新帅指挥的比赛,4-2赢了佛罗伦萨,相当不错。

  这场比赛国际米兰有得一踢,或者可以抢下1分,但小编大胆看好换帅打鸡血的现象,甚至可以抢下3分,所以倾向国米赢球,其次如果国米换帅打鸡血仍然掩盖不了国米中后场的问题的话,输球也有可能。双方的边后卫都有一侧比较弱,所以都可以成为对方的攻击重点,估计会制造不少进球机会,当然把握方面就难以预测。综上估计那不勒斯2-3或2-1国际米兰,优先看好换帅效应。

  ※请大家不留言也多关注小编的号,提供各类足球资讯,重点比赛的前瞻与预测,如果一两天没更,大家千万不要取消关注哦。另外有些场次只是简单预测,没专门写前瞻与预测的文章,关注小编的微信公众号:qiudaoer,进去菜单,输入该场关键字查询。

sports.sohu.com true 球道人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2/n474707733.shtml report 953 比赛信息北京时间2016年12月3日(周六)3:45历史交锋最近6次对赛,那不勒斯2胜2平2负。近期战绩(左起,从近到远)那不勒斯:平平胜平平负国际米兰:胜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