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新帅:二弟世界最佳之一 没时间幻想有梅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鸟
  • 手机看新闻
 国米新帅:没时间幻想有梅西


  意甲第十五轮的比赛本周即将开战,国际米兰将客场挑战那不勒斯,国米新帅皮奥利参加了新闻发布会,他表示伊卡尔迪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之一,没有时间来幻想得到梅西,并展望和那不勒斯的比赛。

  对于同那不勒斯的比赛,皮奥利表示不惧怕任何挑战,他说:“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做得很好,通过每天的训练,我们相信我们还可以取得很大的改善。我们当然不担心明天的比赛,因为每场比赛都存在着各种危险,重要的是,我们是一支富有战斗力的队伍。”

  皮奥利还谈论了队中的几名球员,对于伊卡尔迪,他说:“伊卡尔迪已经向人们证明了,他是世界足坛最佳前锋之一。他还很年轻,有较大的提升空间。他的职业素养很高,训练刻苦,是其他队员的楷模。加布里埃尔也很有实力,在适应意大利足球方面他做的很好,在合适的时间,他会在球队中找到机会。若奥-马里奥很有特点,他的能力要比孔多比亚强一些,我们会根据比赛的特点,选择不同的球员。”

  皮奥利还回答了关于转会的传闻,他说:“梅西?梦是美丽的,但它可能带来危险。我们没有时间幻想得到梅西,我们要立足于现实。我刚刚来到球队三个星期,对于引援目标,我还没有确定新的人选,这段时间我会和苏宁的代表见面,沟通我们在转会市场上的动作。张近东和托希尔都非常支持我的工作,他们都渴望能够将国米带回巅峰,并决心付诸实施。”

  (飞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2/n474708137.shtml report 1439  国米新帅:没时间幻想有梅西意甲第十五轮的比赛本周即将开战,国际米兰将客场挑战那不勒斯,国米新帅皮奥利参加了新闻发布会,他表示伊卡尔迪是世界上最好的前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