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搏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ROAD FC年度收官之战将打响 门票收入全额捐献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ROAD FC(路德)国际综合格斗大赛35期将于12月10日在首尔奖忠体育馆举办2016年的最后一场赛事,年末大赛共14场对阵,目前副赛阵容已经曝光。

  第七场 羽量级:朴亨根 VS金亨秀

  朴亨根与“市民英雄”金亨秀在拍摄《哭泣的拳头》期间就已经成为冤家,正式出道后两人不分时间场合的相互攻击,由此两人的对阵也备受关注。

  朴亨根自2014年7月出道后获两连胜,但在去年8月短短的21秒被根津优太击败后自尊心受挫,所以这次他势必打败金亨秀。金亨秀摔跤手出身,站立击打也比刚出道时有所进步,一直以来朴亨根都很小看金亨秀的摔跤,金亨秀决心要在这次的对决中让朴亨秀看尝一尝摔跤的厉害。

  第六场 轻量级:金京標 VS朴大成

  这一场将是两位实力派新锐选手的对决,他们是金京標与朴大成。金京標去年2月出道以来5战5胜,其中4场是在1回合之内将对手击败,是一位侵略性非常强的选手,他的比赛观赏性很高。

  他的对手朴大成于2013年月通过ROAD FC into league 出道,目前保持着4胜1败的战绩。时隔两年回归擂台的他将会带来一场非常精彩对决。

  第五场 羽量级:金世暎VS李昌柱

  金世暎作为轻量级冠军权亚率与前雏量级冠军李允准的对练而被大家熟知,去年4月通过ROAD FC(路德)国际综合格斗大赛30期出道,并接连战胜商连如、李厚仙。

  国际踢拳冠军出身的李昌柱,在比赛擅于使用踢拳技术压迫对手。在ROAD FC central league中获4连胜后进军职业舞台。在出道战中获胜后,这次他将挑战两连胜。

  第四场 羽量级:李正永 VS金浩俊

  李正永擅长以出色的柔术技术快速的降服对方,他于九月份刚刚退伍重回赛场,在时隔两年的回归战中仅以18秒就击败了对手,准确无误的击打与十字固使他获得胜利。金浩俊共参加过9场职业比赛,曾获得KPW亚军,还曾在修斗淘汰赛中获胜。这两位选手的较量将会非常精彩。

  第三场 轻量级:姜渊水VS王德宇

  姜渊水是ROAD FC into league 淘汰赛的获胜者,在出道战YOUNG GUNS 27中拿下首胜。而他的对手王德宇在5月份YOUNG GUNS 28中仅以4分钟利用绞技获胜。王德宇以散打为基础变化多端的技术很是犀利。

  第二场 轻量级:玉木寿成 VS 金奎亨

  第二场中将由日本选手玉木寿成对阵金奎亨。高中教师出身玉木寿成于2013年2月正式出道成为一名职业选手,他以摔跤和柔术为基础,同时还参加过踢拳比赛,在武术方面的造诣颇深。击打锋利,将踢拳的击打融入到了综合格斗中,即将挑战MMA两连胜。

  第一场 轻量级:金祐载 VS 高东赫

  金祐载与高东赫(19,TEAM STRONGWOLF)将揭开本次赛事的序幕。金祐载曾练习柔道,地面技术非常细腻。踏足MMA后练习踢拳,对于击打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高东赫虽然年纪不大,却参加过桑搏、踢拳、MMA等各种比赛并取得不错的成绩。曾活跃于ROAD FC central league,实力获得认可通过YOUNG GUNS 出道。

  ROAD FC 将于12月10日在首尔奖忠体育馆举办ROAD FC(路德)国际综合格斗大赛35期,本次比赛是为了少儿癌患者举办的慈善赛事,影星金宝城的出道战将在本场赛事中进行。金宝城的出场费、赛事门票的收入都将全额捐献。

  ROAD FC路德国际综合格斗大赛35期

  副赛对阵:

  第七场 羽量级:朴亨根 VS金亨秀

  第六场 轻量级:金京標 VS朴大成

  第五场 羽量级:金世暎VS李昌柱

  第四场 羽量级:李正永 VS金浩俊

  第三场 轻量级:姜渊水VS王德宇

  第二场 轻量级:玉木寿成 VS 金奎亨

  第一场 轻量级:金祐载 VS 高东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2/n474715867.shtml report 2190  ROADFC(路德)国际综合格斗大赛35期将于12月10日在首尔奖忠体育馆举办2016年的最后一场赛事,年末大赛共14场对阵,目前副赛阵容已经曝光。
(责任编辑:张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