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父亲:罗本的续约毫无进展 无法接受1年短合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 手机看新闻
父亲:罗本的续约毫无进展 


  前几日,拜仁已经与老将里贝里续约至2018年,媒体普遍认为拜仁续约老将罗本的消息也会很快传来。但是据知名体育媒体ESPN的消息称,罗本的父亲(同时也是罗本经纪人)在接受采访时却表示,罗本与拜仁的续约谈判没有任何进展,理由是罗本无法接受续约一年的合同,而希望与拜仁签订一份长约。

  里贝里与罗本是拜仁最近几个赛季崛起的功臣,两人在边路犀利的突破成为了拜仁攻击的利器,而两人也被称为“罗贝里组合”,两人年纪相仿、能力也在伯仲之间,在队内的地位也相当。但是在续约方面,里贝里这位合同在2017年到期的边锋却走在了前面,他在前几日已经与拜仁续约一年至2018年的夏天。

  日前,里贝里在接受采访时也明确表示希望拜仁能给罗本提供一份续约合同,并且打趣的表示,如果罗本不知道怎样获得续约合同,自己可以帮助他。

  近日,罗本的父亲兼经纪人的老罗本接受了采访,他表示罗本与拜仁的续约没有任何进展,而不续约的理由是他并不支持儿子接受拜仁提供的续约一年的短合同:“我不关心别人的事情,我只会关注罗本的事情,我们还在跟拜仁进行谈判,但是目前确实没有任何值得报道的东西。”

  “我认为罗本的竞技状态还能维持两到三年,只要他的身体没有问题,他就可以为球队做出贡献,我们都知道他的能力。我已经与罗本讲了我对续约的看法,但是最后的决定权并不在罗本手中,而是取决于俱乐部。”老罗本说到。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2/n474717421.shtml report 1476 父亲:罗本的续约毫无进展 前几日,拜仁已经与老将里贝里续约至2018年,媒体普遍认为拜仁续约老将罗本的消息也会很快传来。但是据知名体育媒体ESPN的消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