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大腿归来!时隔一个半月复出 周末替补出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陌青松
  • 手机看新闻
 尤文大腿归来!时隔一个半月复出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尤文前锋迪巴拉大腿肌肉伤势已基本痊愈,目前已参与球队部分合练,有望在本周末对阵亚特兰大的比赛中替补登场。

  由于伤病,迪巴拉已经休战了一个半月的时间。10月22日客战米兰的关键战,尤文不仅在圣西罗输了球,阿根廷前锋还受伤提前下场。当时,迪巴拉在中圈附近起脚远射后,发现自己大腿肌肉出现不适,在坚持了几分钟之后无奈瘫坐在地,最终被夸德拉多替换下场。受伤至今,阿根廷人已缺席了尤文5场联赛和2场欧冠赛事。

  意大利媒体透露,日前迪巴拉一直进行单独训练,不过在当地时间昨日的训练中,阿根廷人先是被安排继续单独训练,之后又参与到了球队合练当中。种种迹象表明,尤文大腿已接近伤愈复出了。据悉,迪巴拉很可能会在本周末尤文主场迎战亚特兰大的比赛中复出,但阿根廷人不太可能首发上阵,相反可能会坐在替补席上待命,有望在比赛终场结束前登场,当然一切取决于比赛的进展。

  上轮意甲联赛客场挑战热那亚的比赛,斑马军团1-3意外败北,除了后防线漏洞百出之外,锋线疲软也是一大主因。如今,迪巴拉即将伤愈复出,这对于尤文来说无疑是一大利好消息。本赛季至今,阿根廷前锋已先后为老妇人出战11场,交出了4个进球和2次助攻的完美数据。

  (陌青松)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2/n474722667.shtml report 1412  尤文大腿归来!时隔一个半月复出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尤文前锋迪巴拉大腿肌肉伤势已基本痊愈,目前已参与球队部分合练,有望在本周末对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