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罗16+6+9詹姆斯低迷 雷迪克23分快船大胜骑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2016年12月2日,常规赛迎来东西两强的直接对话,快船客场挑战卫冕冠军骑士。全场比赛,詹姆斯一直没有找到进攻状态,雷迪克半场砍下21分,保罗在第三节率领快船打出一波流。最终,快船113-94击败骑士。

  全场比分:28-24、22-34、15-27、29-28(骑士在前)

  骑士方面:詹姆斯16分5篮板5助攻,欧文28分2篮板2助攻,乐福16分4篮板。

  快船方面:保罗16分6篮板9助攻,雷迪克23分2篮板,格里芬13分5篮板11助攻,小乔丹9分15篮板。

  詹姆斯助攻超越鲍勃-库西

  比赛开始,詹姆斯助攻JR三分命中,凭借这次助攻他的助攻超越鲍勃-库西,乐福和欧文各中一记中投,帮助骑士建立领先。雷迪克手感火热,连得7分将比分扳平。欧文右侧底角三分命中,联手詹姆斯砍下7分,骑士14-9领先。暂停回来,格里芬继续强攻篮下终于有所收获,快船逐渐追回分差。本节末段,乐福再次飚中三分,骑士一直压住快船的反扑。首节战罢,骑士28-24领先。

  雷迪克连续三分力压欧文

  第二节比赛,两队替补阵容的效率都不高, 进入官方暂停时,骑士34-30依然领先4分。暂停回来,骑士陷入得分荒,快船连得6分反超。杰弗森右侧45度三分命中,詹姆斯抢断快攻篮下暴扣,骑士终于缓解进攻危机。保罗弧顶命中超远三分,一人连得5分帮助快船起势。双方进入对攻战,格里芬出空接小乔丹暴扣得手,骑士汤普森抛投命中。欧文里突外投连续砍分,雷迪克开启三分模式力压骑士反扑。半场战罢,快船58-50反超。

  保罗爆发快船一波流领先

  易边再战,巴莫特和格里芬相继上篮命中,快船以62-50领先到12分。暂停回来,快船继续猛攻,小乔丹在骑士主场上演空接连得4分,保罗联手雷迪克连得5分,快船71-52领先19分。关键时刻,欧文和乐福打破骑士得分荒。保罗本节连攻带传开启得分模式,后仰跳投命中后,快船领先到21分。本节末段,詹姆斯终于开始进攻,但两罚不中难以缩小分差。三节战罢,快船85-65领先20分。

  骑士放弃比赛快船客场取胜

  末节比赛,欧文虽然进攻犀利,但快船总能有人回应。官方暂停前,快船依然保持着20分左右的分差。双方都换上替补阵容,骑士放弃了本场比赛。最终,快船113-94客场战胜骑士。

  骑士首发:欧文,JR-史密斯,詹姆斯,乐福,特里斯坦-汤普森

  快船首发:保罗,JJ-雷迪克,巴莫特,格里芬,德安德烈-乔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2/n474730514.shtml report 2244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2016年12月2日,常规赛迎来东西两强的直接对话,快船客场挑战卫冕冠军骑士。全场比赛,詹姆斯一直没有找到进攻状态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