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红钻足球俱乐部 > 深圳红钻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深足或下周一宣布埃帅上任 否认挖孔卡杨旭传闻

来源:深圳晚报 作者:黎晓斌
  • 手机看新闻

  深圳晚报讯 (记者 黎晓斌) 埃里克森挂帅深圳佳兆业队即将成为事实。昨天,正在全国各地休假的深足队员相继接到提前归队的通知:要求下周一(12月5日)返回球队驻地,下周二(12月6日)全队开始新赛季第一练。这个日期,整整比球队放假时宣布的归队日期提前了6天。深足即将开始3个月的冬训和备战期,踏上这个压力“超”大的赛季之旅。

  埃里克森和他的团队是11月28日晚抵达深圳,这几天一直深居简出,由于深足俱乐部与西多夫的解约谈判尚未结束,从法律名义上来说埃里克森还不是新任主教练,但是他和团队实际上已经开始了新赛季的准备。熟悉深足、熟悉中甲是埃里克森目前最重要的任务,他还没有提出具体的引援目标,但是引援的思路是非常明确的。埃里克森已经考察过深足正在使用的西丽基地,如无意外今年球队会继续使用。

  埃里克森挂帅深足的消息传出后,深足的引援“朋友圈”更加热闹。近日曾传出孔卡、杨旭、毛开宇等外援、内援与深足扯上关系,但是俱乐部对此一一予以否认。当然,深足并非没有作为,门将、中卫、边卫、后腰肯定是引进内援的重点,对象绝大部分是中超级别的球员;结合中甲射手榜前列难寻国内队员的现实,深足的外援目标肯定会主要集中在“解决问题”上,至于会不会全部换掉,还需要观察。深足上赛季的三位外援暂时还不会归队训练。

  埃里克森上任的新闻发布会有可能就定在12月5日,正好就是那句熟悉的话:咱们周一见吧。

sports.sohu.com true 深圳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2/n474734889.shtml report 792 深圳晚报讯(记者黎晓斌)埃里克森挂帅深圳佳兆业队即将成为事实。昨天,正在全国各地休假的深足队员相继接到提前归队的通知:要求下周一(12月5日)返回球队驻地,下周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