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王杯战报】皇家社会客场完胜巴拉多利德,八强名额指日可待!

  北京时间12月2日凌晨,国王杯1/16决赛首回合开战,皇家社会在客场3比1战胜了巴拉多利德。队内后防新星I·马丁内斯首开纪录,胡安米梅开二度。双方次回合的较量将于北京时间12月21日在阿诺埃塔球场进行。

  

  上半场

  比赛第7分钟,皇家社会就取得领先,I·马丁内斯利用角球的机会为球队首开纪录,1比0!

  

  不过巴拉多利德在7分钟后扳平比分,比赛第14分钟,巴拉多利德获得点球,前锋马塔主罚命中,1比1。

  在比分被追平后,场上的形势稳定了下来,双方在之后都没能攻破对方球门,1比1的比分保持到了中场休息。

  

  下半场

  皇家社会继续保持着高强度进攻,胡安米在比赛第62分钟以及第74分钟连入两球,客队12分钟内就取得了两球的领先。3比1!

  

  在比分差距被扩大之后,巴拉多利德没能再次振作,3比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结束。

钱悦体育资讯

sports.sohu.com true 钱悦体育资讯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2/n474737209.shtml report 1035 北京时间12月2日凌晨,国王杯1/16决赛首回合开战,皇家社会在客场3比1战胜了巴拉多利德。队内后防新星I·马丁内斯首开纪录,胡安米梅开二度。双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