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赵丽娜:女足资讯太少,需要更好的平台

  中国女足美女门将赵丽娜今天在微博表示,自己这一年的生活完全被足球占据,自己也被大家所认识。不过她仍然觉得女足受到的关注度太低,了解女足的渠道也太少了,她希望媒体能帮助女足建立一个更好的平台。

  

  赵丽娜

  赵丽娜在微博写道,我叫赵丽娜,熟悉我的人都叫我叨叨。188应该已经被你们记住了,这一年我的生活几乎被足球占据了全部,我很幸福,也很幸运,时刻告诉自己要做一个善良的人,三观要正,要做一个阳光女孩,微笑面对每一件事。当困难来临,不要抱怨'努力只要自己知道就好,没必要挂在嘴边天天吐苦水。我爱摇滚乐,爱OOR,喜欢看动漫玩LOL打架子鼓,这是我的全部。但人生并不会时时刻刻都能做你爱做的所有事情,此刻我就是一个女足运动员,所以我无所畏惧,微笑面对接下来的每一次挑战。

  

  赵丽娜自拍

  我没有多伟大,可我希望你们多关注女足,来现场看我们比赛,支持你们爱的球队,这是给我们最好的礼物。也请所有的媒体资源,也一起帮助女足建设一个好的平台。不要断章取义,毕竟想了解女足咨询的渠道就不多,多发表一些真实可靠的消息。我们一起努力,加油2017。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2/n474737319.shtml report 712 中国女足美女门将赵丽娜今天在微博表示,自己这一年的生活完全被足球占据,自己也被大家所认识。不过她仍然觉得女足受到的关注度太低,了解女足的渠道也太少了,她希望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