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三双遭格林踢头 火箭双加时终结勇士12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12月2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客场迎来与金州勇士的焦点大战。全场打完,火箭经过双加时苦战,132-127惊险战胜勇士,并由此终结了常规赛对金州的8场连败。而勇士这边,在输掉此役之后,12连胜也就此终结。

  本场之星:詹姆斯-哈登

  此役,哈登血拼46分钟,得到29分15篮板13助攻,赛季第4次打出三双,同时,这也是大胡子生涯的第13次三双。本场第二个加时赛,哈登遭遇勇士格林高抬腿劈头恶犯,险些受伤。但最终,他坚持了下来率队取得了这场关键战役的胜利!

  全场数据

  具体比分:32-30、32-29、22-23、27-31、首个加时10-10、第二个加时9-4(火箭在前)

  火箭这边,莱恩-安德森得到29分5篮板,阿里扎12分,卡佩拉10分,替补戈登23分,哈雷尔13分10篮板,德克尔11分。

  勇士这边,杜兰特得到39分13篮板,德拉蒙德格林20分9助攻15篮板,库里28分5助攻,克莱-汤普森15分,替补伊戈达拉10分。

  比赛回顾

  哈登11分单挑四巨头

  首节开打,阿里扎、卡佩拉相继上篮得手,火箭由此打出13-4的高潮,大有反客为主的架势。之后,勇士迅速叫暂停调整,并祭出死亡五小阵容,伊戈达拉、杜兰特、汤普森先后砍分,主队将比分追近。接下来的比赛,双方陷入拉锯战,伊戈达拉三分入网,勇士反超了4分。但火箭这边,哈登造犯规罚球命中,又抢断、长传一气呵成,帮戈登完成跑篮,火箭也重新夺回优势。本节结束前,戈登接管进攻,他一次突破上篮入网,一次三分正中靶心,可回过头来,杜兰特突破上篮也中,单节打完,火箭32-30暂时领先。

  安德森15分神兵天降

  次节,哈雷尔接到布鲁尔传球完成暴扣,火箭继续保持6分领先优势。此后,尽管库里、杜兰特也零敲碎打入账分数,但无奈在防守端,尤其是内线防守方面,勇士依旧漏洞频出。阿里扎、卡佩拉先后冲击内线得手,火箭62-55领先。不过,半场结束前,勇士打出精妙配合,杜兰特行进间助攻格林完成上篮,分差回到3分。火箭最后一攻,安德森补篮入网,半场打完,他们62-59继续领先。

  哈登21+10+7三分开壶

  易边再战,火箭仍在压制勇士。三节中段,哈登迎着防守命中本场个人首记三分球,分差最多的时候已被拉大到10分。此后,凭借库里的三分球,勇士掀起进攻小高潮,又一次将分差迫近到1分。但三节结束前,布鲁尔乱战中上篮得手,哈雷尔、贝弗利先后斩分,帮火箭重新稳住局势。杜兰特行进间跳投得手,三节打完,勇士82-86继续落后。

  哈登错失绝杀进加时

  末节,勇士的强大进攻火力开始显现,尽管,安德森的三分入网,火箭一度还领先7分。但关键时刻,勇士这边连续打出精彩的传切配合,库里的三分也能命中,主队成功反超。进入最后3分半钟的决战时刻,两队展开疯狂对攻,勇士这边,杜兰特、库里巨星风范,接连单打得手,可火箭这边,戈登、安德森也毫不含糊,三分连中奋勇与之对飙。比赛还剩22秒,安德森造犯规两罚全中。回过头来,杜兰特同样的方式造犯规,两罚也进。哈登压到最后三分出手,却遗憾偏出,两队打成113-113进入加时赛。

  火箭险胜勇士终结魔咒

  加时赛中,库里上反篮打成2+1,又三分命中,勇士领先4分,一度将火箭逼入险境。但关键时刻,戈登三分入网,德克尔篮下偷袭得分,火箭不可思议实现反超。汤普森跳投入网,两队再度打平,只能被迫进入第二个加时。

  第二加时赛中,库里吃到6次犯规被罚出场,火箭这边,哈登三分入网,帮助球队领先3分!之后,格林在一次强攻下落过程中,一个跆拳道式的下劈击倒哈登,他也因此吃到1级恶意犯规。哈登两罚全中,之后,戈登行进间抛投得手,火箭基本杀死了胜负悬念。最终,全场打完,火箭经过双加时苦战,132-127惊险战胜勇士,并由此终结了常规赛对金州的8场连败。而勇士这边,在输掉此役之后,12连胜也就此终结。

  火箭首发阵容:阿里扎、莱恩-安德森、卡佩拉、哈登、贝弗利

  勇士首发阵容:杜兰特、德拉蒙德-格林、帕楚利亚、克莱-汤普森、库里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2/n474748959.shtml report 3225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网友热议北京时间12月2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客场迎来与金州勇士的焦点大战。全场打完,火箭经过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