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巴萨敲定妖人铁卫冬窗加盟 对手:他们太走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 手机看新闻
巴萨击败埃弗顿,敲定20岁新星 


  巴萨的年轻化还在继续,今夏加泰罗尼亚豪门连续引进了多名年轻球员,一线阵容平均年龄大幅下降。现在,巴萨又将赢得一场人才争夺战,基本敲定了效力于阿贾克斯的20岁中后卫达文森-桑切斯,英格兰媒体甚至称巴萨最快明年一月就会将他带到诺坎普,以防夜长梦多。

  达文森-桑切斯出生于1996年6月12日,2013年加盟哥伦比亚国内豪门国民竞技,2013年10月便完成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处子秀,事实上早在那时,巴萨就注意到了这位潜力无限的中后卫,不过由于达文森-桑切斯还年轻,没有效力于欧洲联赛的经验,巴萨并没有进行实际行动。今年夏天,达文森-桑切斯以500万欧元身价转会阿贾克斯,并立即以优异表现征服了主教练博斯,本赛季迄今为止出场18次,并有两粒进球。

  达文森-桑切斯身高达到1米88,但并不笨重,速度很快,对巴萨来说最具吸引力的是这位刚在今年2月完成国家队处子秀的球员脚下技术也非常好,能够送出一脚准确的长传。巴萨目前后卫线配置并不完善,尤其是右后卫位置上,只有塞尔吉-罗贝托一人可以胜任,技术部门希望能够在明年1月得到一名能与塞尔吉-罗贝托形成竞争的右后卫,但这并不容易。

  另一个选择则是让马斯切拉诺改打右后卫,但这样一来中后卫又会出现问题,马蒂厄状态明显下滑而且伤病不断,小马哥去到右路的话,皮克与乌姆蒂蒂又缺少合适替补,达文森-桑切斯于是进入了巴萨视线,如果能够顺利购入这位哥伦比亚国脚,问题便将迎刃而解。

  对达文森-桑切斯感兴趣的球队不仅是巴萨,英超的埃弗顿也非常想要得到他,阿贾克斯主教练博斯证实目前巴萨已经基本击败埃弗顿敲定了达文森的转会。“巴萨非常走运,真的。”博斯说,“因为埃弗顿主教练科曼真的很希望得到达文森,他私下里和我联系了好几次,表达对达文森的兴趣,如果没有巴萨介入,那么达文森接下来很可能就要为埃弗顿效力了。”(乔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2/n474758913.shtml report 1612 巴萨击败埃弗顿,敲定20岁新星 巴萨的年轻化还在继续,今夏加泰罗尼亚豪门连续引进了多名年轻球员,一线阵容平均年龄大幅下降。现在,巴萨又将赢得一场人才争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