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国米冬窗售5星筹集4000万 避免触犯财政公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D
  • 手机看新闻
曝国米冬窗售5星筹集4000万 


  国际米兰近几年成绩下滑,整体实力在意甲联赛中属于中上游水准,上赛季取得联赛第4名,本赛季前14战取得6胜3平5负,暂列积分榜第8位。理应说蓝黑军团为了赛季后半程发力,必须要在冬季转会窗口下大血本,然而据《都灵体育报》消息,苏宁集团董事长张近东以及国际米兰CEO刘军近日同国米高管奥西利奥、加尔迪尼和主帅皮奥利进行了会面,认真商讨了冬窗交易计划,其中最重要的议题便是列出一份挂牌清单,目的在于应对欧足联的财政公平竞赛规则。

  根据欧足联的财政公平竞赛规则,欧洲俱乐部在过去两年的评估期里,每年的财政亏空不能超过4500万欧元(3700万英镑)。此前国米高管奥西利奥就曾表示,球队冬窗转会期依然会考虑到这一指标的约束,如果需要在边后卫等位置进补,首先需要卖掉几个人才行。而据《都灵体育报》透露,国米目前已经确定了一份出售列表,包含了五位球员,他们分别是:约维蒂奇,比亚比亚尼、桑顿、梅洛、尼乌库里。

  本赛季约维蒂奇在国际米兰并没有得到足够的信任,至今他只替补出场过5次,在进球和助攻上没有任何的贡献。此前有消息称,如果蓝黑军团愿意承担约维蒂奇的部分工资,那么这位黑山国脚有可能会在冬窗租借加盟桑普多利亚,另外约维蒂奇的经纪人也透露JOJO可能会重返“紫百合”佛罗伦萨。据悉,国米这份挂牌清单中的大部分球员都有可能直接转投中超球队江苏苏宁。由于苏宁集团持有国际米兰约70%的股份,因此这两家俱乐部之间进行球员交易似乎不可避免,而且很可能在冬季转会期发生。

  《都灵体育报》还透露,为了能在明年6月之前入账4000万欧元,国米还可能尝试寻找新的赞助商,值得一提的是,现国米赞助商倍耐力CEO马可-特龙凯蒂之前大放豪言,“我梦想能引进梅西!”此外,除了上诉的五名挂牌球员,蓝黑军团还不惜出售布罗佐维奇亦或是孔多比亚这样身价较高的球员来筹集资金,避免触犯欧足联的财政公平规则。

  (G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2/n474764983.shtml report 1632 曝国米冬窗售5星筹集4000万 国际米兰近几年成绩下滑,整体实力在意甲联赛中属于中上游水准,上赛季取得联赛第4名,本赛季前14战取得6胜3平5负,暂列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