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国花滑强档女伴伤愈不愿冒险 宣布退出总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2日,据德国媒体报道,本赛季在花样滑冰大奖赛分站赛豪取两站金牌晋级总决赛的德国组合萨维申科/马塞洛特,由于女伴的脚伤刚刚痊愈“不想冒险”,宣布退出即将开始的大奖赛总决赛,俄罗斯黑马组合扎比亚科/恩贝尔特替补出征。

  德国媒体表示,在下个星期即将开始的国际滑联大奖赛总决赛上,我们不会看到五度世界冠军萨维申科和她的新搭档马塞洛特。教练亚历山大-柯尼格告诉记者,这对组合已经决定退赛。

  两个星期之前的大奖赛分站赛法国站上,女伴萨维申科在自由滑的抛阿克塞尔三周的落冰时不慎扭伤了脚踝,她实际上已经痊愈,但是在和队医讨论之后,他们决定退赛,因为医生引人她需要休息。“伤口愈合的很好,但是现在参加比赛风险太大。”亚历山大-柯尼格说。

  亚历山大-柯尼格同时表示,这对势不可挡的组合会在当地时间12月16日至12月18日在柏林举行的德国锦标赛上复出。

  得益于他们的退赛,在俄罗斯站双人短节目曾经领先于萨维申科/马塞洛特的俄罗斯黑马组合扎比亚科/恩贝尔特将会顶替出战。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2/n474786462.shtml report 868 北京时间12月2日,据德国媒体报道,本赛季在花样滑冰大奖赛分站赛豪取两站金牌晋级总决赛的德国组合萨维申科/马塞洛特,由于女伴的脚伤刚刚痊愈“不想冒险”,宣布退出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