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第24季"终极斗士"决赛前瞻:大力鼠血战艾略特

拳赛之都mp 阅读(0) 评论()

  【 拳赛之都·中国力量 】

  引爆正能量,助力中国梦!

  【拳赛之都】由政府领导的专业团队,采用《雨林模式》,创造一个国内外拳赛生态系统,成为伟大拳赛品牌拳王明星成长的孵化器和互利共赢的生态圈,助力打造《广州国际体育名城》!

第24季“终极斗士”决赛官方海报

  第24季“终极斗士”决赛将于北京时间12月4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本次赛事一共包含了6场主赛与6场副赛。

  头条主赛中,现任蝇量级冠军“大力鼠”狄米崔斯-约翰逊(Demetrious Johnson)将迎接本赛季优胜者提姆-艾略特(Tim Elliott)的曾挑战。狄米崔斯-约翰逊目前战绩为24胜2负1平,其中5次KO,9次降服获胜。他自2012年9月成为UFC历史上的首位蝇量级冠军后已经连续8次成功卫冕,几乎击败了目前蝇量级排名前十位的每一名对手。在今年4月举行的UFC197中,他刚刚首回合TKO击败了亨利-赛胡多(Henry Cejudo),如果本次继续卫冕成功的话,那么将追平乔治-圣皮埃尔(Georges St-Pierre)连续9次成功卫冕UFC冠军头衔的记录。

  提姆-艾略特目前战绩为13胜6负1平,其中3次KO,5次降服获胜。他在2012-2015年间曾在八角笼内打了6场比赛,取得了2胜4负的战绩。在2015年3连败之后,他被UFC解雇,前往独立格斗组织发展,成为了Titan FC的蝇量级冠军并连续2次成功卫冕。本赛季对于艾略特来说是一次重回UFC的考验,结果他在后晋级赛中4战全胜,并终结了其中的2位对手。在最后的决赛中,他以一致判定击败了日本选手弘正荻洼(Hiromasa Ogikubo),成为了本赛季的优胜者,同时也获得了挑战狄米崔斯蝇量级冠军头衔的资格。

  联合主赛中,本赛季的两位教练约瑟夫-贝纳维德兹(Joseph Benavidez)与亨利-赛胡多(Henry Cejudo)将展开教练对决。约瑟夫-贝纳维德兹目前战绩为14胜4负,他曾两次与狄米崔斯争夺蝇量级冠军头衔,结果一次被分歧判定击败,一次被KO终结。除此之外,贝纳维德兹在蝇量级还没有输过比赛,他目前已经打出了5连胜。

  亨利-赛胡多目前的职业战绩为10胜1负,他在今年4月的UFC197中挑战狄米崔斯的蝇量级冠军,结果被首回合TKO击败。这位前奥运会摔跤金牌得主此前保持着10战全胜的职业MMA战绩。

  而老将杰克-艾伦伯格(Jake Ellenberger)也将出战本次赛事,对手是豪尔赫-马斯威达尔(Jorge Masvidal)。杰克-艾伦伯格目前战绩为31胜11负,其中19次KO,6次降服获胜。他在此前的6场比赛中只赢下了1场,原本已经处于被解雇的边缘。但在今年7月UFC201与马特-布朗(Matt Brown)的关键一战中,艾伦伯格首回合1分46秒精彩地KO击败了对手,帮助他成功保住了自己在UFC的位置。

  豪尔赫-马斯威达尔目前战绩为30胜11负,其中11次KO,2次降服获胜。他在过去的4场比赛中赢下了2场,先是首回合KO击败了巴西人切扎尔-费雷拉(Cezar Ferreira),之后在今年7月的UFC201中以一致判定击败了英国名将罗斯-皮尔森(Ross Pearson)。而两场败绩都是以分歧判定遗憾败北,分别输给了前轻量级冠军本森-亨德森(BensonHenderson)以及洛伦兹-拉金(Lorenz Larkin)。

  另外,曾经挑战过女子雏量级冠军的加拿大女子选手亚利克西斯-戴维斯(Alexis Davis)也将回归,对阵2004年奥运女子摔跤银牌得主萨拉-迈科曼(Sara McMann)。亚利克西斯-戴维斯目前战绩为17胜6负,其中2次KO,8次降服获胜。她曾挑战过时任女子雏量级冠军隆达-罗西(Ronda Rousey),但与其他大多数挑战者一样,戴维斯在这场冠军战中仅仅坚持了16秒就被罗西KO击败。之后戴维斯又在去年4月的UFC186中以手臂十字固赢下了与萨拉-考夫曼(Sarah Kaufman)的二番战,近一年来她因为怀孕生子而没有比赛。

  萨拉-迈科曼目前战绩为9胜3负,其中1次KO,3次降服获胜。她同样在2014年挑战过隆达-罗西的冠军头衔,但同样在首回合被终结。那之后迈科曼连续输掉了两场比赛,分别被米莎-塔特(Miesha Tate)以及阿曼达-努涅斯击败。不过在今年5月的UFC Fight Night 88中,迈科曼终于取得了胜利,她当晚以一致判定击败了杰西卡-埃。

  以下是本次赛事的最终对阵情况:(#为选手目前在该量级的官方排名)

  主赛:

  蝇量级冠军战:狄米崔斯-约翰逊(Demetrious Johnson)(C.) VS 提姆-艾略特(Tim Elliott)

  蝇量级:约瑟夫-贝纳维德兹(Joseph Benavidez)(#1) VS 亨利-赛胡多(Henry Cejudo)(#2)

  次中量级:杰克-艾伦伯格(Jake Ellenberger)(#15) VS 豪尔赫-马斯威达尔(Jorge Masvidal)

  轻重量级:艾恩-库特莱巴(Ion Cutelaba) VS 杰拉德-康诺尼尔(Jared Cannonier)

  女子雏量级:萨拉-迈科曼(Sara McMann)(#7) VS 亚利克西斯-戴维斯(Alexis Davis)

  蝇量级:布兰登-莫雷诺(Brandon Moreno) VS 瑞恩-班诺伊特(Ryan Benoit)

  副赛:

  羽量级:格雷-梅纳德(Gray Maynard) VS 瑞恩-霍尔(Ryan Hall)

  雏量级:罗伯-福特(Rob Font) VS 马特-施内尔(Matt Schnell)

  轻量级:金东炫(Dong Hyun Kim) VS 布兰登-奥莱利(Brendan O’Reilly)

  女子草量级:凯勒琳-库兰(Kailin Curran) VS 杰米-莫伊尔(Jamie Moyle)

  中量级:埃尔维斯-麦塔普赛克(Elvis Mutapcic) VS 安东尼-史密斯(Anthony Smith)

  中量级:乔什-斯坦斯伯里(Josh Stansbury) VS 德文-克拉克(Devin Clark)

  

(扫一扫“拳赛之都”获取更多拳赛资讯)

(扫一扫获取更多泰拳绝技系列介绍)

sports.sohu.com true 拳赛之都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2/n474789237.shtml report 3442 【拳赛之都·中国力量】引爆正能量,助力中国梦!【拳赛之都】由政府领导的专业团队,采用《雨林模式》,创造一个国内外拳赛生态系统,成为伟大拳赛品牌拳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