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视频]谷笑冰李超在爱棋艺上讲解棋王赛决赛(一)

  

  卡尔森和卡尔亚金的棋王争霸虽已尘埃落定,但余音仍在绕梁。

  谷笑冰和李超两位大师不仅棋艺高超,更有丰富的教学经验,二人轻松自信,谈笑之际将精深的棋理剖析得清清楚楚。他们联袂为学员们进行了长达两个多小时的讲棋,这是学棋人的福利!我们将分4期奉献给大家。

  昨天,谷笑冰身在扬州,而李超却在千里之外的成都,两人通过“爱棋艺”平台现场直播。爱棋艺国际象棋在线教育平台,可对战、训练、学习和观看直播课程,是国内首款跨PC端和iPhone、iPad、Andriod等移动端的联网对弈平台,也是全球首款国际象棋课程直播app。

  深圳田地科技有限公司(爱棋艺的母公司)CEO康传琦说:“国象男子世界冠军赛是全世界最高水平的赛事,而我们能请到两位大师也不容易,我们愿意分享,让更多的人认识和了解国际象棋,从中享受到乐趣。”

  中国国际象棋协会微信

  棋坛风云 | 方寸世界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国际象棋协会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2/n474790923.shtml report 887 卡尔森和卡尔亚金的棋王争霸虽已尘埃落定,但余音仍在绕梁。谷笑冰和李超两位大师不仅棋艺高超,更有丰富的教学经验,二人轻松自信,谈笑之际将精深的棋理剖析得清清楚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