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当斯38分周琦砍两双 福建不敌新疆遭遇八连败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2月2日,2016/2017赛季CBA第12轮,福建主场以103-114不敌新疆。福建输掉这场比赛后,已经遭到8连败。

  福建队希克森砍下34分17篮板,王哲林获得20分15篮板,拜克斯得到18分,胡珑贸得到12分5篮板,黄毅超得到11分;新疆队亚当斯狂砍38分5篮板7助攻,李根砍下29分5篮板,本蒂尔得到13分7篮板,周琦得到12分10篮板4盖帽。

  福建以3胜9负排在第17位,近期球队遭遇到7连败状态糟糕,此番主场面对实力明显强于自己的新疆队,亦是凶多吉少。新疆9胜3负排在第5位,上轮球队客场惨败给上海队,这场比赛为了止颓势必全力以赴。

  首节比赛,客场作战的新疆率先占据主动权,李根和王子瑞连续抢分,助新疆以7-4领先。李根外线飚中三分球,本特尔和周琦的内线进攻展现威力,新疆一举以19-8将场上的比分拉开。王子瑞和本特尔外线飚中三分球,李根又接连命中两记三分球,随后西热力江也命中三分球,新疆队三分雨打开将比分继续扩大。该节战罢,新疆以36-21领先。

  次节比赛,周启新和黄毅超接连命中三分球,助福建将比分追成31-38。亚当斯和本特尔进攻得手,亚当斯又飚中三分球,新疆再度以47-37确立起10分优势。希克森的内线进攻展现威力,拜克斯的里突外投连连得手,福建队在场上穷追猛打,一举将比分追成54平。亚当斯上篮命中,助新疆保持优势。半场战罢,新疆以57-56领先。

  第三节比赛,希克森内线进攻展现威力,福建一举将场上比分超出。随后新疆队展开反击,西热力江和亚当斯接连飚中三分球,助新疆一举以68-66超出场上的比分。随后双方场上陷入到僵持的态势之中,福建队由希克森和王哲林的内线进攻抢分,新疆队则是周琦和王子瑞抢分,新疆依然以79-76取得领先。李江准和胡珑贸相继命中三分球,助福建将场上比分超出。该节战罢,福建以86-83领先。

  末节比赛,周启新和拜克斯联袂抢分,亚当斯和李根则展开追击,福建依然以90-89的微弱优势领先。李根和亚当斯的联袂抢分,助新疆队重新取得了场上的优势。随着西热力江外线命中三分球,新疆队得分破百,以102-92保持领先。福建队依然展开追击,但王哲林两罚全中后,福建队得分破百,但仍以100-108落后。最终新疆保持住场上的优势,以114-103顺利胜出。

  首发阵容

  福建:李江淮、周启新、赵泰隆、王哲林、希克森

  新疆:王子瑞、李根、西热力江、本蒂尔、周琦(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篮镜头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2/n474792066.shtml report 1426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2月2日,2016/2017赛季CBA第12轮,福建主场以103-114不敌新疆。福建输掉这场比赛后,已经遭到8连败。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