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丁彦雨航赛季两破生涯新高 缺少小外他就是外援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山东经过惊心动魄的大逆转,惊险以1分的优势战胜吉林队,获得来之不易的胜利。山东队能够顺利获得胜利,头号功臣便要属丁彦雨航。这场比赛里,丁彦雨航23投14中,罚球15中9,砍下职业生涯新高的37分。本赛季里,丁彦雨航已经2次创造职业生涯新高,他的传奇依然在继续!

  本赛季里,丁彦雨航迎来了自己的高光时刻,表现可谓浓墨重彩。目前为止,丁彦雨航场均已经砍下21.8分,这也创造他职业生涯的新高。毫无疑问,丁彦雨航已经成为国产的一流分卫。丁彦雨航的不断进步,对于冲击季后赛的山东队来说,无异于是一大利好消息。

  山东客场同广厦之战,丁彦雨航的表现便浓墨重彩。那场比赛里,丁彦雨航26投13中,罚球2中1,砍下职业生涯新高的33分。正是凭借着丁彦雨航的神勇发挥,山东队方将胜负的悬念持续到最后时刻,避免遭到广厦队打花的命运。

  本轮在同吉林队的较量里,丁彦雨航再次成为广厦阵中的关键。次节比赛里,当吉林队在场上穷追猛打,山东队的优势非但荡然无存,反倒陷入到落后的逆境时,便是丁彦雨航勇敢的挺身而出!丁彦雨航一次次的站出抢分,他在场上冲击篮筐,以及犀利的中投和突破,帮助山东队展开追赶。

  末节比赛里,当比分领先的吉林队,积极采用前场紧逼的策略,给山东队制造巨大压力时。丁彦雨航依然能够不为所动,凡是应该得分的时刻,他都会挺身而出。尤其是比赛的最后时刻,丁彦雨航更是山东阵中发挥最为突出的球员。汤普森在高位吸引防守后,将球分给杀奔篮下的丁彦雨航,随后丁彦雨航轻松擦板得分。

  更为关键的是,当比赛时间寥寥无几,山东队仍然落后4分的逆境下,丁彦雨航却再次发挥出极为关键的作用。丁彦雨航拿球后,巧妙的摆脱了盯防的柴长易,面对上前盯防的托马斯轻松上反篮得手!丁彦雨航同时赚得托马斯的犯规,获得罚球的机会,成功的打三分得手。

  当山东队只有汤普森这一个外援,球队缺少小外援出战的情况下。丁彦雨航的表现可谓浓墨重彩,展现出关键的作用。丁彦雨航的神勇,帮助单外援的山东队逆转三外援的吉林队,获得来之不易的关键胜利。丁彦雨航在场上的出彩表现,丝毫不逊色于一名外援,他也将是山东队冲击季后赛的有利倚仗。(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篮镜头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2/n474796251.shtml report 1304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山东经过惊心动魄的大逆转,惊险以1分的优势战胜吉林队,获得来之不易的胜利。山东队能够顺利获得胜利,头号功臣便要属丁彦雨航。这场比赛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