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琼斯吹穆帅:曼联的球员们都在为他而战!

  曼联后卫菲尔-琼斯表示,所有的球员都在为了主帅穆里尼奥而战,他也相信俱乐部的运气会越来越好。

  

  曼联将在北京时间周日做客古迪逊公园球场,挑战埃弗顿队。对于曼联来说,一个利好就是自从0-4败走斯坦福桥之后,球队在英超还没有输过球。而琼斯表示,队员们一直都非常支持球队主帅穆里尼奥。

  “穆里尼奥是伟大的,热情洋溢的,诚实的。你可以看到他把自己的热情传递给了球员们,这点从场上的表现就可见一斑。”菲尔-琼斯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表示。

  “所有的球员都为他而战,现在我们的感觉很不错。他还是那个穆里尼奥,这就是为什么他是如此的伟大。穆里尼奥带来了一种迎难而上的气势,他想要用正确的方式来防守,也希望踢出流畅快速的进攻。我认为你可以看到这些,机会到来时,我们只需要将皮球送入网窝。”

  “那些平局,和伯恩利、斯托克城、阿森纳的比赛没有让我们停下脚步。但我们需要把这些比赛的结果转化为胜利,这几场比赛中,对方门将都有着世界级的表现。我们正踢出快速流畅的足球,我们所需要的,就是尽快的打开局面,取得进球。”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3/n474801985.shtml report 594 曼联后卫菲尔-琼斯表示,所有的球员都在为了主帅穆里尼奥而战,他也相信俱乐部的运气会越来越好。曼联将在北京时间周日做客古迪逊公园球场,挑战埃弗顿队。对于曼联来说,